無敵兌換

無敵兌換

作者 開心小帥
更新日期 2012-02-02 09:27

內容簡介

  李亞林中獎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繼承人,擁有了兌換遊戲中的技能,血統,職業,道具的能力,還擁有了創造動漫或者遊戲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擁有了選擇動漫副本的能力,不過最可氣的是這傢伙居然還有升級練功的能力。   於是李亞林發達了,看他如何玩轉現實與異界之間,玩轉於各個動漫副本之中。   看我的《暗黑》中技能!《英雄無敵》中的各種兵種!   出來吧!我的天使——伊卡洛斯!   啊?冴子,麗,還沒到你們出場呢,機甲部隊先去滅了他們!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懸疑 / 無限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4028
  • 全書字數:2637117字
  • 收藏數:79
  • 訂購數:2886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2-02 09:27

後記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網游戰神

【第四卷 地球風雲卷】 第四百三十三章 楯無的小陰謀(補償章節)

3
網游戰神
發表時間 2018-12-06 18:52

看到這一篇!感覺作者手中的主角李亞林好白癡喔!是故意醜化主角,還是原本主角就這麼智障!

nowayne1684

【第二卷 學院大賽卷】 第八十八章 賽前切磋

2
nowayne1684
發表時間 2016-08-24 17:04

這本書一開始就還不錯,節奏很明快,蠻吸引人的,可是隨著附屬的人越來越多,就越來越怪了,我說到最後筆者還會分的清楚誰是誰嗎?那麼多個女主角,光寫出名字可能就3000字了

萌萌噠

1
萌萌噠
發表時間 2014-07-20 09:12
評分

經典必讀!寫的太棒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球崩壞
作者 間歇性詐屍
“曾經我被遺棄在起點孤兒院門口,後來孤兒院破產了” “曾經我上過一個幼兒園,後來這家... (馬上閱讀)
180
末世大佬問鼎娛樂圈
作者 黃油奶酪
一句話簡介:她憑藉表演與自己和解。 ———— 將死之際,她“穿越”末世,拼殺三十年終於手撕系統... (馬上閱讀)
180
星際美食:一家都是穿來的
作者 許個願吧許願
一塊豆腐,穿越未來。 甜圓圓死而復生,還提前喜當媽——一胎三寶。 但是…… 兒子你為什麼要掐我... (馬上閱讀)
180
重生爆紅娛樂圈後,渣們後悔了
作者 姬朔
#萬人迷女主/全員重生火葬場+修羅場# 女明星明黛死了,死時聲名狼藉,人人叫好。 ... (馬上閱讀)
180
影后馬甲掉光沒
作者 季惜白
【雙強甜寵】眾所周知,娛樂圈新晉影后白祈,靠美色一路競爭上位。   大V爆料:“白祈逃課打架成...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懸疑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