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府仙緣

紫府仙緣

作者 百里璽
更新日期 2017-11-06 15:15

內容簡介

  一個饑荒年代為了果腹而離鄉的少年,從採藥開始走向修真,煉藥、嘗毒草、試藥……在這個餓殍滿地的世道,如同雜草般頑強的生存了下來。   修真、煉氣、築基、結丹、元嬰,一邊在仙俠世界裡修真採藥煉丹制器,一邊在紫府裡種田建設聚集真元,其樂無邊。   -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武俠仙俠 / 幻想修仙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9201
  • 全書字數:2262129字
  • 收藏數:67
  • 訂購數:5940
  • 書評數:13

最新章回更新 2017-11-06 15:15

百里璽2017年最新仙俠題材作品《我是仙凡》,正式在起點上傳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banff

道德感低落

13
banff
發表時間 2018-07-26 01:47

看了兩本作者的書,有兩個特點,對父母的親情薄弱,主角的道德感不高,凡事利己主義,不會見義勇為。實在不習慣這樣的主角,雖然內容還算豐富仍不續定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1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2-22 10:26

哈哈哈!
續集喔~嗯,有續集看也不錯啦,不過真的就等於換一個人了,感覺還是會有點怪怪的......

ting

11
ting
發表時間 2012-02-21 12:41

還有很多情節沒交待ㄟ
看最後作者寫的像是要再寫續集
不過經過轉世那就不是原來的人了ㄚ
我可不可以喊騙錢ㄚ>"<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10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2-21 09:46

Dear ting:
咦咦?!小編前陣子才看到ting在推這本書啊!怎麼這麼快就完結了?!

ting

9
ting
發表時間 2012-02-20 21:18

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看到全書終三個字我還揉了揉眼睛以為看錯了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1-21 14:54

Dear 碎碎全:
若您之前曾經訂購過章回,以相同帳號換其他載體工具登入閱讀不會二次扣款,您可以看到您已訂購過的章回呈現的不是「訂購鈕」,而是「閱讀鈕」,所以不會有再次扣款的情形。
但很抱歉,為了保護作者和作品,主站和分站的VIP章回都是採用flash頁面,然現今智慧型手機似乎不支援flash閱讀,所以可能無法使用手機閱讀已訂購章回喔!
若還有其他網站上的使用問題,歡迎您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分站所有工作人員都會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碎碎全

手機閱讀功能使用方法

7
碎碎全
發表時間 2011-11-20 00:40

我有訂購最新章節
但是想要透過手機閱讀
這會造成2次訂購嗎?
實際操作手法有SOP可以看嗎?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5-18 09:41

Dear 杜漸防微 :看到您以化學反應來比喻,真讓人覺得親切又易懂。看來仙妖大戰是一觸即發,真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啊~

杜漸防微

東海仙妖大戰的導火線?

5
杜漸防微
發表時間 2011-05-17 22:52

東海仙妖大戰將由此引爆?以化學反應做比喻,即在兩種已混和,卻尚未達到反應臨界點的化學物質中,加入一點點觸媒,由此開始作用。最妙的是,觸媒本身卻不參與此作用。

杜漸防微

不打自招

4
杜漸防微
發表時間 2010-12-08 00:30

前幾章還在使用烏賊戰術,嫁禍東吳,這兩章卻在大張旗鼓,準備讓第五長老亮相。依文中敘述,紫劍宮更像一個大修真家族,依其宮規中對鎮派功法的嚴格限制,可以推出紫劍宮是相當排外的。雖然長老不受此限,但長老一職可都是元嬰老怪啊!紫玉簡中的功法,對於元嬰以上修為的人來說吸引力已經不是很大了,更何況元嬰老怪已經可以自創功法了,難不成讓他們捨棄前學,再重新修練紫玉簡中的功法?
在現階段長老都是元嬰期老怪的情形下,一個金丹期一層修為的外來戶,竟一躍而為長老,這得立下多大的功勞!加上此人前一段時間還被派去攻打土族,期間又有瑯琊秘境的開放,而大神通法器的傳聞又因此而來,這不是不打自招嗎。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嘿嘿,謝謝支持喔!

3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0-10-06 14:22

兩位:謝謝你們的支持。數字先生請繼續頂XD而saltyfish,您真不愧是書店老闆,就是很支持實體書啦,不過《紫府仙緣》嘛......小編不能說太多,只說您應該不會失望吧(笑)

SALTYFISH

趕快出實體書

2
SALTYFISH
發表時間 2010-10-05 16:12

快出快出我要買

日夜

頂 ?!

1
日夜
發表時間 2010-10-01 16:09

花了一天時間 看完哩 還不錯 !!繼續期待 -ˇ-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凡人修仙傳
作者 忘語
  一個普通山村小子,偶然下進入到當地江湖小門派,成了一名記名弟子。他以這樣身份,如何在門派中... (馬上閱讀)
180
神級仙界系統
作者 柳三刀
  仙俠與遊戲的結合,改變以往仙俠的慢節奏。   升級練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   方炎因... (馬上閱讀)
180
位面小商人
作者 玉米菠蘿
  小商人的位面之旅行! (馬上閱讀)
180
星空武皇
作者 雨晴魚
歷經地球末日事件,月缺事件。 人類頑強生存著。 從地球進入星空,只有強者才能生存。 (馬上閱讀)
180
星河步兵
作者 血族皇儲
一別七年,新書&lt;灰色王冠&gt;正式發佈,當年的各位,如今還在嗎? (馬上閱讀)

其他武俠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