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生活面面觀

明朝生活面面觀

作者 一文錢員外
更新日期 2012-04-27 20:30

內容簡介

  她,原本事事順遂,卻悲催地穿到了停職查辦的官家,客居於他鄉,兩眼一摸黑。生為幼女,帶個弱弟,膽戰心驚周旋,處處小心,否則隨時便因無知犯了律法條文——   衣——追時尚求方便,頭上插金戴翠且看夫君出身或官銜;   食——陳嬸道:小姐,想吃牛肉但不能隨意宰,否則便是杖刑免不了;   住——房子想改建,需得看清幾架幾間,想設曲廊那是大奢招人眼;   行——夏日出門想打傘,有馬車欲裝潢,萬萬小心又違法;   哦?你富有,銀兩伸手便拿來,難道不知禁銀令尚在?該治你個流罪……   *   且看她體會世態人情,如何艱難行進,繪出一卷明初生活奔波遊記,與君共賞。   感謝無名指的束縛、影淺兩位大大幫忙給製作的封面!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567
  • 全書字數:2203693字
  • 收藏數:10
  • 訂購數:154
  • 書評數:8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4-27 20:30

正文386結局末章 花紅柳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8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抱歉抱歉

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28 14:37

Dear all:
忘記上來說明,雖然時間拖得有點晚,但反映重複章節的部分,已請作者重新更新過了喔!有訂購過的讀者可回頭再看看,謝謝^ ^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關於第184、185章回重複問題

7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0-11 09:45

Dear all:
上禮拜由讀者Sherry反映的第184、185章重覆問題,分站已正式向主站反映,請作者修改。因上禮拜內地十一連假,無法順利聯繫上作者,耽誤一些時間。現在假期結束,分站會主動追蹤進度,還請大家耐心等候,謝謝!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0-11 09:43

Dear linda:
謝謝您。第216章已更新。

linda

麻煩更新216章

5
linda
發表時間 2011-10-11 05:15

第216章內容為昨日偽更。今日修正了,大家看到這一章時,可以回頭再點擊看一下(至于訂閱費用問題,并不影響)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Dear linda

4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0-04 09:59

謝謝您的提醒喔~小編已經火速更新好了唷!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醫手遮香
作者 意千重
冤死重生為貧女,祖母不慈,母親好欺,便宜渣爹只是個無情無義的窮苦小官,身邊還有個小妾上躥下跳、... (馬上閱讀)
180
我家爹孃超凶的
作者 夜惠美
顧嘉瑤帶著父母穿越了,在現代父母把她寵成嬌嬌女,在古代他們若想活命就是保持名師爹,貴婦娘,瑪麗... (馬上閱讀)
180
嬌寵令
作者 夜惠美
  同樣的朝代,一樣的姓名,不一樣的至親,她扶額長嘆幸福的醉了。   專精型武將爹:保護女兒... (馬上閱讀)
180
長安好
作者 非10
京城那位膽小嬌弱的第一美人不幸落到了人販子手中。 京中眾人搖頭嘆息:這波要完。 千里之外,... (馬上閱讀)
180
崔大人駕到
作者 袖唐
簡介:師門突然遭遇滅頂之災,她莫名變成了清河崔氏嫡次女,不光要手忙腳亂的應付著多如牛毛的規...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