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春來

恰似春來

作者 弈瀾
更新日期 2012-01-01 14:13

內容簡介

  到古代,謀生計,捶地……   上不得廳堂,下不得廚房,沒戲   虧得咱還有一身武藝,俗話說窮文富武啊~   有財力有武藝又身在“草”窩邊——軍營   本該是一群小哥任調戲的美好人生吶~   可為毛被調戲的是她……   “於人如何不知,於我恰似春來”   再文縐縐也是調戲!   爺,劃下道來~   —————————新坑新鮮出爐,請大家品嚐————————   收藏推薦小粉紅神馬的,多多益善少少不拘,評論神馬的千萬別手軟!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203
  • 全書字數:213535字
  • 收藏數:20
  • 訂購數:421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1-01 14:13

69.塵世得圓滿(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啊......

4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02 13:59

唉,喜愛弈瀾的小編有些難過,等到了弈瀾的新坑,卻......
不過看來弈瀾努力碼字也有些累了,而且弈瀾人好好,還要碼個結局呢!真是非常負責任的一個作者!
希望她好好休息,再回來帶給我們更歡樂的故事> <

chiao

啊....

3
chiao
發表時間 2011-12-02 10:33

才開坑就要結束.....這......好吧,祝作者來年順利......讀者也不要生氣了,文字工作者遭遇瓶頸是很難過的事,她自己也不願意啊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我也是我也是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1-28 14:22

Dear chaio:
突然發現和chiao喜好好多相同啊>////<
小編也很喜歡弈瀾!她的文字幽默、人物討喜,劇情甜甜的又很有趣!
小編特別喜歡她的「春」字系列:《春懷繾綣》、《妙手生春》,《恰似春來》雖然才剛開始看,一定也不差啦!

chiao

期待

1
chiao
發表時間 2011-11-26 10:30

我喜歡這位作者的書
看了很多本
出新書啦
開心.....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剩女不淑
作者 意千重
  出版公司:說頻文化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2012/10/3   現代剩女夏瑞熙重... (馬上閱讀)
180
重蘭毓秀
作者 酌顏
蘭溪重生了,所以,前世,且當心。 某男:該當心的是你! (馬上閱讀)
180
枝頭俏
作者 收紅包的
  於陽與妞兒進入英國公府做了丫鬟   兩個人以為老老實實的做事便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   可事... (馬上閱讀)
180
佳偶騙成
作者 粉筆琴
  她是號稱“京城一姐”的大齡剩女蘇柔兒。   他是號稱“無雙妖顏”的及冠美男葉青城。  ... (馬上閱讀)
180
穿越之外掛大作戰
作者 林喵喵
  這是一個外掛遍地的世界,沒幾個外掛你都不好意思出門!   (內有各種常見穿越或重生女興風...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