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門嬌

將門嬌

作者 衛幽
更新日期 2014-08-10 23:42

內容簡介

  大盛朝邊疆狼煙起,鎮國一家五子慨然赴陣,隨時都可能為國捐軀,   臨行前,老太君淚求聖旨,要替五郎求娶傳說中特好生養的安定伯府崔氏女。   安定伯府有女兒的,不是裝病就是玩消失,只有崔翎覺得這是門好親——   門第高,沒人欺;賊有錢,生活水平低不了;又是小兒媳,不擔責任日子好混;   沒有三年五載回不來,樂得清淨;要是丈夫不幸了,那就是遺孀,享受國家補貼的!   這對勾心鬥角了一輩子,今生只想安安穩穩過養老日子的她來說,誘惑太!大!了!   一片混亂中,崔翎淡定開口,“我嫁!”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134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8234
  • 全書字數:683040字
  • 收藏數:141
  • 訂購數:12253
  • 書評數:13

最新章回更新 2014-08-10 23:42

番外 帝后二三趣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3
Claire
發表時間 2017-04-26 00:11
評分

經典必讀!

gin

12
gin
發表時間 2015-04-12 20:19
評分

經典必讀!

芙露

11
芙露
發表時間 2015-04-03 10:34
評分

經典必讀!

減重的橘喵

10
減重的橘喵
發表時間 2014-11-04 12:11
評分

經典必讀!

風颯颯

一ㄍ月後再來看

9
風颯颯
發表時間 2014-05-17 18:17

我猜會要悅兒去和親,皇后這樣安排就很腦殘,要武將家ㄉ女兒嫁到敵國去,你是要把國家軍事機密送給敵人嗎,現在整ㄍ國家ㄉ軍事部署都是這家ㄉ模式耶!!居然要把國防部長ㄉ孫女嫁到敵國!!就不怕他老爹老媽一不爽把機密交給女兒,叫她老公家來打你有木有阿,反正你都這樣糟蹋我家了,我還管你國家死活阿!!對一ㄍ剛打勝仗ㄉ將軍而言,上繳兵權只是形式,只要登高一呼還是會有很多人追隨ㄉ好不好!!所以愚忠這事還真要不得,皇后亂搞,皇帝病重,難道太子是死人嗎!!這樣ㄉ太子有辦法管國家嗎??這樣搞以後誰還敢幫你打仗,這樣對待功臣不怕寒了滿朝文武的心!!腦殘ㄉ女人,沒見識ㄉ腦殘女早晚把兒子ㄉ皇位玩掉!!不過這大概是要九王上位ㄉ前兆吧,一ㄍ月後再來看,不然會看到吐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8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我搶了福寶妹妹的氣運
作者 八匹
前世,顧韞處處被人拿來同妹妹比較,內心自卑的同時,也心高傲的想比一比,苦熬一生,就沒贏過妹妹,... (馬上閱讀)
180
玉食錦醫
作者 茶暖
新書《邊關小廚娘》 【1V1雙潔,種田,美食,醫術,日久生情】 【無法決定出身,那就奮鬥未來】... (馬上閱讀)
180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作者 肥媽向善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謝家的女兒謝婉瑩說要做醫生,很多人笑了。 “鳳生鳳,狗生狗。貨車司機的女兒能... (馬上閱讀)
180
玄學大佬又又又爆紅了
作者 蝸碎
在修真界渡劫失敗的謝慕玖重回現代,竟然回到了自己前世十八歲高考結束,家中最早發生變故的那一年!... (馬上閱讀)
180
清穿之十福晉她又忽悠人
作者 徽菜的書畫
【福晉有喜已完結】老十:乖,給爺生七個兒子。 十福晉握拳:我才不要做母豬,不要給人碾壓! 老十...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