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記

九鼎記

作者 我吃西紅柿
更新日期 2019-10-03 18:06

內容簡介

  自禹皇五斧劈山,統一天下,劃分九州,立九鼎後,這片大地便被稱為九州。   禹皇離世後,天下便紛爭不斷。   千年後,一代天驕秦嶺天帝橫空出世,曾一掌令百丈寬的雁江江水斷流,憑絕世武力,最終得以一統天下,可當秦嶺天帝離世後,天下同樣大亂,數千年來,沒有再度統一過。   而現代世界的一代形意宗師‘滕青山’卻來到了這樣的世界……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武俠仙俠 / 武俠幻想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9256
  • 全書字數:2026278字
  • 收藏數:68
  • 訂購數:5455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9-10-03 18:06

番茄新書《滄元圖》已經二十多萬字,可以看啦!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Dear~adsl641016

3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0-08-02 14:31

Dear adsl641016~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您等了那麼久!關於您說的後面部份已經更新了唷,造成您閱讀上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唷^^"~另外關於主站註冊問題,雖然我們這裡是起點主站的分站,但因為兩個站的經營是分開的,所以並無法一個帳號跨兩個站使用喔!造成您的困擾還請您多多包涵唷~也謝謝您的留言,希望您繼續支持我們喔^^

天晶

2
天晶
發表時間 2010-06-19 21:39

不是還有最後二篇嗎?大結局上的更新時時是4-25後面還有二篇丫啥時要更新,我在起奌的簡體版有看到但是卻不能閱讀(需要盛大的通行証)為什麼我還需要去註冊其他的帳號不是都是你們起奌中文嗎?可以給我個答案好嗎?

阿峰

1
阿峰
發表時間 2010-04-12 18:17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作者 忘語
凡人修仙,風雲再起 時空穿梭,輪迴逆轉 金仙太乙,大羅道祖 三千大道,法則至尊 《凡人... (馬上閱讀)
180
神級仙界系統
作者 柳三刀
  仙俠與遊戲的結合,改變以往仙俠的慢節奏。   升級練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   方炎因... (馬上閱讀)
180
甲武聖徒
作者 石三
  這是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平民少年的奮鬥,在森嚴的階層等級制度中的掙扎。他如何打破完美... (馬上閱讀)
180
命運天盤
作者 水平面
  楊天問意外地得到了一個被封印的羅盤,每當他解開羅盤的一個封印,就可以獲得一個願望。這個奇怪... (馬上閱讀)
180
星河步兵
作者 血族皇儲
一別七年,新書<灰色王冠>正式發佈,當年的各位,如今還在嗎? (馬上閱讀)

其他武俠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