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王者

無聲的王者

作者 海南小蟋蟀
更新日期 2012-03-27 22:11

內容簡介

  徐楓,是海橋中學的一個簡簡單單的高一新生,不過天生不能說話的他平時裡只能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教室的角落。班裡唯一關心他的只有心地善良的班花任香香,但是任香香卻是一直喜歡著學校裡的電競王者11ue。於是徐楓在好奇之下接觸了風靡全球的即時戰略遊戲——冰月王者,然而初初接觸電子競技的他卻是在無意識中接連地擊敗了jack,fly等世界級的高手!每一次地和這些個所謂的世界級的電競高手交手並且狠狠粉碎著這些高手的信心後徐楓都會失去相應的記憶,所以平凡而普通的他一直平凡地在學校裡上著學,並不知道他的強大已經讓全世界的電競高手們為止膽顫,並不知道他已經在全世界裡掀起了軒然大波,並不知道他已經讓全世界的冰月王者迷們為止瘋狂。不能說話的徐楓仍然是每日裡安靜地坐在教室的角落裡,究竟徐楓能不能突破心底深處因為天生殘疾的自卑,究竟徐楓能不能最終地鼓起愛的勇氣?無聲的王者將為你講述這一個充滿真善充滿激情的傳奇。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電子競技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169
  • 全書字數:713189字
  • 收藏數:13
  • 訂購數:850
  • 書評數:10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3-27 22:11

第二百七十一節 未完的終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10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10-16 09:34

坎薩斯:
沒辦法,作者因課業繁忙,所以就果斷結束,只好請坎薩斯再去找別得作品了。

坎薩斯

暗黑界

9
坎薩斯
發表時間 2012-10-15 16:59

這本停掉真的很可惜,斷尾那在這實在是..

我認為主角還有發展的空間。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4-10 09:39

計算錯誤的折磨:
書多看不完,真的會不知如何是好。小編每天都要看很多書,加上讀者介紹的,有時真的會看不完,所以只好重點看,小編的書庫都爆炸了。

計算錯誤的折磨

7
計算錯誤的折磨
發表時間 2012-04-10 04:50

嗚...也好,其實同時看那麼多書也有點吃不消XD,好看的書太多,怎麼辦哩......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4-09 10:09

To 計算錯誤的折磨:
作者說,目前已算是結局了,因課業繁忙,只好暫告一段落。所以應該是不會再寫了。如果計算還想看網遊的書,小編推《網遊植物師》是本爽文,接著是《網遊之代練傳說》,這本主站很多人討論,是本虐主文。這兩本你可以參考看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從道果開始
作者 妖僧花無缺
地球青年陳季川因車禍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俠世界,並獲得無上法術:【道果】。 一切從‘道果’開始.... (馬上閱讀)
180
洪荒:玄門大師兄
作者 榴蓮老酒
一個現代靈魂重生三清成聖之前,成為崑崙山頂一株仙杏,恰逢元始天尊開山收徒之際化形而出,敲響金鐘... (馬上閱讀)
180
移動求生:從每人一臺永動機開始
作者 吞天鯨
書又名【登天路】團隊冒險不喜勿入! 一覺醒來,無數年輕人,被神祕力量傳送到未知星球進行試煉之路... (馬上閱讀)
180
霍格沃茨:魔法輓歌
作者 我乃滿崽
不正經——人在格林德沃巔峰時期魔法界,穿越竟不給外掛! 正經—— 故事開始在哈利波特劇情之前,... (馬上閱讀)
180
我的炮臺口徑三千米
作者 中世紀的兔子
“一個合格的槍炮師,應該擁有足夠強的火力覆蓋能力。” “所以我的炮臺口徑三千米,非常合理。” ...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