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玉記

種玉記

作者 洛君十二
更新日期 2012-05-14 21:19

內容簡介

  諸君,十二發新書了!   書名:仙舟記   “蒼茫的仙俠是我的愛,綿綿的仙山腳下花正開,什麼樣的修士是最呀最搖擺……”   葉小白只覺得一萬匹草泥馬在心中狂奔而過,這熟悉的旋律,為毛會出現在仙俠世界,還有尼瑪的兩百多層的瓊樓玉宇上的大屏幕上播放的是啥?   星河戰隊?   不!那是我大華夏仙國巨資拍攝的《仙艦大戰域外修羅人!!!》   經過仔細的辨認,葉小白明白了,她不僅穿越了,穿越的還是仙俠世界的未來版!   PS:挺有趣的修仙文,請諸位親趕緊抱走吧!求收藏、點擊、推薦、打賞等一切能求之物!淚目,總之,求包養!   (新書討論群:160165560)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609
  • 全書字數:777328字
  • 收藏數:25
  • 訂購數:779
  • 書評數:9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5-14 21:19

第五十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9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隔壁的花表示:我是無辜的!

9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7-27 14:34

Dear 小螃蟹:
 黑~小編的廣告絕對做的很大很大,是小螃蟹太專注於文章了所以都沒有注意到啦!
 是說書單中獎的機率嘛,根據小編和土地公的交情,知道土地公是個博愛又公平的好神,所以會福澤大眾,盡量統統有獎~但小螃蟹的欲望清單裡也不會全軍覆沒的啦!真的全軍覆沒小編再去找土地公算帳(沒有~我不敢啦~)

小螃蟹

天阿~這真是杯具吧!!

8
小螃蟹
發表時間 2011-07-27 11:55

明明曾在我眼前~我卻視而不見~等他消失了我才後悔默及~
這就是所謂的~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吧~
所以我要來去把隔壁家種的花全摘下來!!(握拳!)~
(喂~你搞錯重點了啦!!)
轉回來~~
所以編編~你是說我的書單基本上會再次折扣的機率很低嚕@@~
哇~~這一定是編編廣告做的不夠大害的啦~所以小螃蟹才沒發現的啦~~(牽托ing)
嗚嗚~~我要哭了啦~~~這個折扣時間太短了啦~~
為了補救我受傷的心靈~~快來個全館五折吧!!~(眼中充滿火花~)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p.s.

7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7-26 14:24

小編剛才看了小螃蟹的願望,覺得有點杯桑......
小螃蟹平常一定都沒有在關心小編辦的活動,因為《富貴逼人》是四月的折扣書展書單之一,而《福運來》是五月的折扣書啊~(拭淚)
以後小螃蟹要多多參加活動啦!看錯過了這麼多好康都不知道!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欸~我現在知道了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7-26 14:20

Dear 小螃蟹:
  現在小編知道女人心變化多麼快,和小螃蟹追文的速度有多麼可怕了!小編有時候也是啊~一追某篇文的時候便廢寢忘食一定要追到最新進度,然後又放著一直到完結,在繼續把剩下的看完。所以要開始追文就一定要挑夠份量的,省得看到一半再追,要等很久耶!
  乖喔~結果下禮拜一就出來了,小螃蟹就可以先去看某些文了,還是說讓小編再推薦你幾本呢?是說願望要增加~ok啊~雖然土地公很忙,但一定有把小螃蟹的心願記在心底的啦!他也沒說一人只限一個願望不是?

小螃蟹

唉呀~您都不知道~

5
小螃蟹
發表時間 2011-07-26 12:04

這都是連載文的錯>"<~小螃蟹看到一本好書總是愛一股作氣的看到結局去~但連載文看到後面就要一直等~等不及了只好先去看另一本~就這樣惡性循環下來後就會發現…小螃蟹出現了劇情混亂的情形~有時還需要往前回憶一下劇情~這樣就會很麻煩了~因為他還是在連載中丫~~連載文愈看愈多~~又要一直往前回憶~就會想說乾脆等他全完書在來重看一次算了~
所以後來看到是連載中的書就會只把免費的看完~好看就加書櫃去慢慢等~如果是完篇文好看又不是太貴的話就會先把他看完~有點貴就放書櫃等他打折(笑)~但是很妙~不知道是因為推文和網頁上有超連結的書都只放連載中的書還是因為得不到的(書的結局)最好的心理~讓小螃蟹覺得好看的書幾乎是連載中的文耶~~都不知到要去哪可以直接搜尋已完編的文@@~~而且編編您要知道~人心素會變滴(尤其是我~變很快~笑ing)~~有時小螃蟹自己加到書櫃的書~~下次再看到的時候又會覺得好像沒那麼好看了~
最好的證明就是…我前天和福德土地公大人求的折扣書單~又想改了~= =++~但是不知道能再po文說要改丫~~我連第一篇po的書單都沒人回應哩~~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炮灰女配在修仙界拼命卷
作者 高傾傾
雲楚楚穿書了,穿在一個活不過二十多天的炮灰女配身上。 面臨被挖靈根,雲楚楚除了逃還是逃。 ... (馬上閱讀)
180
炮灰奪舍記
作者 涼涼夜夏
前有氣運逆天的土著女主擋道,後有心狠手辣的重生女配追殺,穿越瑪麗蘇也帶著金手指系統冒出,作為一... (馬上閱讀)
180
奶爸聖騎士
作者 沉入太平洋
我,奶爸,聖騎士, 星空之下第一帶娃PK強者! 不服來戰! (馬上閱讀)
180
穿越現代記事
作者 蝸碎
從古代到現代,她從未停止自己的腳步。 大佬出手,值得信賴。 (馬上閱讀)
180
長生路清歌一曲
作者 我是小丑橘子
新書《穿成修仙界女紈絝》發佈,喜歡的可以去捧個場投個票。許清歌以為自己會平平淡淡過完一生,卻意...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