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嫌妻不自棄

重生之嫌妻不自棄

作者 紫伊281
更新日期 2010-08-18 23:40

內容簡介

  在異世重生的華錦書,因家世身份低微備受紀家主母徐氏的嫌棄,而與她同日進門的三弟妹尹淑媛則是徐氏眼中的寵兒,大嫂方晴煙眼看多年的辛苦經營就要毀於一旦,於是一場爭奪當家主母的戰鬥打響。   錦書無心爭鬥,只想淡泊度日,卻無奈一次次被捲入,無法獨善其身,為求自保,只能硬著頭皮爭一爭,不爭榮華富貴,不爭一生一世一雙人,爭只爭一雙筷子一碗飯,一件薄衣一張席……   可是婆婆百般刁難,妯娌暗算不斷,小妾一旁虎視眈眈,丈夫若即若離搞不清狀況,還有一隻不知名的黑手伸向紀家唯一的獨苗曾孫,危機重重,坎坷無盡,日子過的像打仗,看堅強嫌妻如何突出重圍,柳暗花明,峰迴路轉。   另:紫伊新書《重生之逆流》正在連載,親們多捧場哈:)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4045
  • 全書字數:545605字
  • 收藏數:24
  • 訂購數:1389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0-08-18 23:40

第二百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4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5-24 09:49

平安最近四處在找窩,怎麼不找新書?怕太瘦?
年中慶折扣好康別錯過,小編私心推「古玩尋寶文」,想當初就是《金瓶蓮》讓小編迷上賭石的說。賭石類也成為小編最愛的現代言情類型了說~

平安

3
平安
發表時間 2012-05-23 22:40

這本也看過了..........(再繼續找窩...)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已經更新囉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2-21 12:12

Dear 慧君:很抱歉造成您閱讀上的困擾。這情況小編推測是當初更新出了點問題,才導致沒有更對正確的內容,小編已經更新了,現在您再回頭看便可以看到囉!真的是非常抱歉,也謝謝您的體諒!

掃把

沒有文

1
掃把
發表時間 2011-02-19 14:10

第186章作媒訂購了但沒內文怎麼回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醫手遮香
作者 意千重
冤死重生為貧女,祖母不慈,母親好欺,便宜渣爹只是個無情無義的窮苦小官,身邊還有個小妾上躥下跳、... (馬上閱讀)
180
卦師門主只想擺攤
作者 夜九白
  大佬心,廢材身!   當了一輩子卦術天才的江楚沒想到有朝一日會成為靈意混沌的廢材!   毀... (馬上閱讀)
180
開局流放:帶著異能空間種田
作者 晴善
傅心慈是個空間異能者,在某次執行收集任務的時候,被人從後面偷襲生命垂危。 偷襲她的是同行的那個... (馬上閱讀)
180
容華似瑾
作者 尋找失落的愛情
     容顏盡毀,重病纏身。   三十歲的許瑾瑜躺在陰暗低矮的屋子裡等死。   睜... (馬上閱讀)
180
陸爺的小祖宗是玄學大佬
作者 八月獨酌
岑家的親生女兒被找了回來! 但據說是個性子乖張恣意的文盲,除了好看一無是處。 前世,岑姝玄術通...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