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

作者 皇甫奇
更新日期 2012-05-31 19:00

內容簡介

  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   命魂住胎,衍化七魄。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從命魂住胎開始的,但方雲的生命,卻是從終結的那一刻開始的……   真正的皇族,不是來自於血統的傳承,而是來自命格和靈魂層面的高貴!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1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8782
  • 全書字數:3722354字
  • 收藏數:67
  • 訂購數:5931
  • 書評數:8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5-31 19:00

第一千一百六十四章 億萬年的宿命(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8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紫夏

8
紫夏
發表時間 2017-10-07 11:13
評分

經典必讀!安安

vivi1314

夏日曬書節,小說看到爽

7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17-08-21 22:28

謝謝贈書。

狂風中的小草

6
狂風中的小草
發表時間 2012-11-22 20:54
評分

經典必讀!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Dear 偵探

5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14 16:34

「重生」也算是小編的閱讀關鍵字之一喔! 能夠重寫命運真的會讓人內心澎湃不已啊!

偵探

我的閱讀關鍵字:重生

4
偵探
發表時間 2011-12-13 16:03

每次看到書中主角重生,不論他是看著摯愛的家人慘死,或者是自己抱著各種不同的遺憾死去,當眼睛再次睜開時,重回五年前、十年前、又或者是十五年前,管他是幾年,都能夠獲得再次的機會,去改變過去曾經發生的一切。
話說我對那種親情的橋段實在沒有抵抗力,所以每當主角重生後看到已經死去的母親、手足、同伴……等,又再次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那一幕真的會讓我感動的想哭啊!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Dear Sternstaub

3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6-28 18:22

謝謝妳對讀友俱樂部的支持喔~小編也很喜歡作者的巧思部份呢^______^

平安

2
平安
發表時間 2011-06-28 10:02

先收藏!

Sternstaub

魔法來鬥陣,Magic好神奇

1
Sternstaub
發表時間 2011-06-28 08:36

想要魔法?印象中的西方魔法全在一根魔杖裡,魔法功力高強在於懂得「術語」多寡,還有,殺死其他的魔法師後,就能夠接收他人的魔法力量,這個在《哈利波特》或是早年一部電視劇《immortal》中都有提到。
中國人最大的魔法其實都藏在中國武術裡,所以中國人的魔法其實都跟武術鍛鍊一樣,是有武譜的武術招數,武俠招數是外功,魔法就是內功的元氣,《大周皇朝》的,男主角方云的哥哥方林是這樣子教導弟弟。隨著內功的元氣提升,搭配外功的招式,方家的「莽牛拳法」才能夠內外兼具,真的有「莽牛」的力量,內、外要兼具,這就是中國人魔法。
但《大周皇朝》有趣的魔法不只是個人修為,還有「時空」的魔法。深受基督教影響,不相信前世今生就等於只將「時間」限制於「當下」、「今生」,所以西方魔法會受限在「空間」的轉換,這個部分《哈利波特》中已經有許多敘述;但東方文明相信生命的運轉累積因果,要改果就得改因,多本網路小說如《生於望族》、《新唐遺玉》、《媚公卿》、《重生之不做皇后》等,都是主角在當世重生,因早已經知道「果」,重生來改「因」,希望能避免錯誤,得到更好的人生。因種在「過去」,想要回到過去或是前往未來是屬於「時間」的轉換魔法,《大周皇朝》的開篇中,方云似乎也有類似的情節,知道自己的家族在過十年就要滅亡,有了動機才開始勤練魔法與武術,但真是如此嗎?其實不然,導致方云知道「因果」的時間魔法並非是方云重生在今世,而是方云在因緣際會下先「看了」未來,這個地方算是作者的巧思,更是這本書吸引人的最大「魔法」。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武神空間
作者 傅嘯塵
  葉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卻意外穿越到了一個名為真武界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 (馬上閱讀)
180
重生2001從燒烤攤開始
作者 我的小麵包
人到中年的王純明,因為一場車禍,回到了高考之後,面對生活的窘迫,他不得不開啟,逆襲之路。... (馬上閱讀)
180
風起時空門
作者 芭蕉夜喜雨
時空門給林照夏送來一個古代幼崽,還是親兒子!沒過幾天,又送來一個瀕死的古代男人。男人和幼崽八竿... (馬上閱讀)
180
墨桑
作者 閒聽落花
《吾家阿囡》的傳奇開始啦!快來看看。 心狠手辣的李桑柔,遇到驕橫跋扈的顧晞,就像王八看綠豆…… (馬上閱讀)
180
我全家從未來穿越農門
作者 花羽容
一場爆炸讓一家三口從未來穿越農門,面對全新的環境,可憐的老太太,一家三口慶幸又感激,沒說的全家...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