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多嬌

紅樓多嬌

作者 夜雨驚荷
更新日期 2013-10-08 21:49

內容簡介

  為官的,家業凋零;富貴的,金銀散盡;有恩的,死裡逃生;無情的,分明報應。   她們一家三口不做官不顯富,倒是做了不少好事,所以命運之神才會特別眷顧。一場車禍,一個別樣世界。酣夢醒來,老爸成了邢忠,老媽成了邢太太,女主呢?悲催的成了那個靠當衣服度日的邢岫煙。   別人穿越,要麼做林妹妹,要麼做寶姐姐,最差也是個晴雯襲人之流吧,怎麼到了她這兒,卻是炮灰中的炮灰?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況且有親爹有親孃,半路上還撿了個身份不明的小包子,一家四口齊努力,不信炮灰沒春天!   簡而言之,本文乃是......紅樓炮灰一家攜帶包子強勢逆襲!   **********   小荷的第二本紅樓文,希望有所突破,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小荷。沒有看過《紅樓夜話》的可以戳一下我,吼吼,另有將要完成作品《御朱門》等待大家愛撫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830
  • 全書字數:1025262字
  • 收藏數:26
  • 訂購數:2557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3-10-08 21:49

360、大結局(感謝大家三年來的支持)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米

3
發表時間 2017-04-14 17:01
評分

完整流暢的紅樓同人故事

楓眠

2
楓眠
發表時間 2013-06-14 17:52
評分

經典必讀!

馡嫣

1
馡嫣
發表時間 2013-01-29 06:20
評分

好看!可惜現在章節不多...我等不及養肥啊...

哈哈!20萬字小肥了,對小編來說,20~30萬是最好的跳坑字數呢!要不要決定追一本書,大概就看這前面20萬字了XD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提刑大人使不得
作者 莫伊萊
為保住家產,“遺腹子”慕流雲女扮男裝二十載, 只想當一個平平無奇的司理參軍, 招招貓,逗逗狗,... (馬上閱讀)
180
貴婦
作者 沐水遊
  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在棺材裡醒過來的那一瞬,葉楠夕看了足以影響她以...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180
修仙女配要上天
作者 腦殼有包
【正統修真文+書穿+炮灰重生】 穿越成書中炮灰女配,安青籬沒哭沒怨,反而開心得一蹦三丈高... (馬上閱讀)
180
空間囤貨:在危機世界艱難求生
作者 長舟渡月
【新書《每天都在生存遊戲裡求生》正在連載,歡迎收藏。】 全文架空,文中所描寫的全部地區,國家,...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