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定三國

謀定三國

作者 避世的麒麟
更新日期 2011-06-05 01:53

內容簡介

  臥龍鳳雛得一可安天下,鬼狐一人可亂乾坤。   學藝鬼谷,師承留侯,顛覆亂世,改寫三國!   一個重情重義,一個信守承諾,本該是一對好兄弟,可是亂世當中他們的志向不同,只能沙場相見。   一個仁慈愛民,一個王霸天下,二者相鬥,誰可得天下?   所謂的明主,不過是適合自己的,自己又喜歡的君主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秦漢三國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5134
  • 全書字數:2915059字
  • 收藏數:16
  • 訂購數:982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1-06-05 01:53

第四十九章:血祭軒轅(三)【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系統置換作業&PO幣暫停使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0-12-28 12:13

Dear all:抱歉這麼晚才回覆!小編沒發現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登入畫面時的公告,所以一時沒上來回覆大家的問題,請原諒小編啊> <今年年底從12/24~2011/1/1這一個禮拜,網站將進行系統置換作業,所以暫時停止PO幣相關功能使用,包括:儲值、兌換、訂購功能,但不影響網頁的正常瀏覽。很抱歉這段時間無法訂購、閱讀最新的章回,小編一樣感到很遺憾(追文追到一半呢!)不過這是為了提升系統的品質,未來讓大家有更好的服務功能,造成您的不便,先跟您說聲抱歉喔!感謝大家的體諒,之後小編會推出好康回饋的活動來回報大家的> <

wenshin0428

奇怪了!!!

1
wenshin0428
發表時間 2010-12-24 20:00

不好意思 第41章 無法訂閱(我還有PO幣喔)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慶餘年
作者 貓膩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留餘慶,留餘慶,忽遇恩人;幸孃親,幸孃親,積得陰功。勸人生,濟困扶窮…... (馬上閱讀)
180
帶著農場混異界
作者 明宇
  他橫任他橫,我自種我田,若要來惹我,過不了明年。   宅男趙海帶著QQ農場穿越到了異界,... (馬上閱讀)
180
唐磚
作者 孑與2
   張佳寧、王天辰主演的《唐磚》網劇2018年10月29日起愛奇藝全網獨播,更多消息請關注公... (馬上閱讀)
180
猛卒
作者 高月
這是一個迷失在亂世中的大唐,中原藩鎮割據,邊疆危機四伏,內憂外患,長安卻夜夜笙歌,羅裙慢舞。 ... (馬上閱讀)
180
大唐萬戶侯
作者 高月
  一個對歷史一知半解的財政所小會計來到大唐盛衰轉折的天寶年間沒有天才,有的只是勤奮與智慧,從...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