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地球人的逆襲

無限之地球人的逆襲

作者 乾煸魷魚須
更新日期 2015-05-31 15:53

內容簡介

  新書《莽荒王座》已上傳,書號3458684!歡迎大家收藏養肥!!!   --------------------------   陳逸寒,一個地球人,被隨機抽選到主神空間的第七城。   系統檢測:契約者777號、姓名:陳逸寒、所屬:第七城、力量:1……   評價:從未見過哪個契約者各項數據如此之低。   預測:新手任務十分鐘之內會被抹殺……   “這些任務不就是各個電影嗎?”   “只要我能活下去,對電影的熟知度就是我最大的依仗。”   “什麼?支線任務、隱藏任務都需要特定的條件去觸發?切,這對劇情無比熟知的我來說算是個事嗎?”   “呃……這個支線任務是坑啊,十死無生,煞筆才接呢,我拒絕!”   ………   且看一個地球的窮屌絲,怎麼在第七城混得風生水起!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懸疑 / 無限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9586
  • 全書字數:4191199字
  • 收藏數:37
  • 訂購數:5221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5-31 15:53

完本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寶哥

內容不對

1
寶哥
發表時間 2015-02-10 01:16

第6卷 最後2章 299跟300章內的內容一樣 開頭作者有寫發錯已改 但是2章內容卻一樣 麻煩檢查一下 (299章內容比較不符合)

小編檢查了一下,因主站也是相同的重複內容,推測可能是作者重新上傳時,不小心兩章都修改了。將會請主站協助聯繫作者修改,或者視同主站決定刪除退費。由於年關將近,聯繫作者會費時一段時間,可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查詢進度,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球廢土:避難所無限升級
作者 斤斤斤
天災到來之際,全民穿越廢土世界,面臨死亡生存挑戰! 恐怖酸雨,滔天洪災,天火焚城,全球冰川,超... (馬上閱讀)
180
超人的萬界之旅
作者 末日魔方
一個晒太陽就能變強的超人周遊萬界的故事。 (已發新書從病毒開始橫行諸天,大家可以去看看,) (馬上閱讀)
180
聖女幫我模擬修仙
作者 卜靈卜靈的
白易穿越到一個仙俠世界,並且覺醒了修仙模擬器,只要在模擬器內存活時間夠久,他就能獲得大量獎... (馬上閱讀)
180
我在古代日本當劍豪
作者 漱夢實
【新書:《我組建了最強劍客集團》已發佈~感謝大家支持!】 ****... (馬上閱讀)
180
首次穿越撞上氫彈是否搞錯了什麼
作者 三水函001
本書全名《第一次穿越就撞上比基尼島氫彈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又名《為穿越奉獻生命的倉鼠永垂不朽》...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懸疑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