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門惡女

朱門惡女

作者 意遲遲
更新日期 2014-02-11 22:01

內容簡介

許是壽數未盡,葉葵死了又活了。 活到了陌生時空,成了錦繡朱門裡的姑娘。 可朱門裡的人呀,只想要她的命。 她思來想去,沒有辦法。 今兒個不打你們一頓,是不知道“清醒”兩字怎麼寫了。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7439
  • 全書字數:1087296字
  • 收藏數:55
  • 訂購數:5071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4-02-11 22:01

番外 浮生若夢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emily

【第一卷 青山野鄉間 】 005 伺機而逃

4
emily
發表時間 2021-04-21 02:44

這文的bug實在太多了,棄文。

阿芃

【第一卷 青山野鄉間 】 013 有驚無險(二)

3
阿芃
發表時間 2017-05-02 00:28

看的很痛苦,應該是作者原稿跟刪改後沒核對,ㄧ股腦都傳上來,有些都重覆,有些是前後文不對,例如玉佩,早在看手臂就因ㄧ兩銀子用掉了,現在又因過敏要用玉佩,文章都ㄧ樣,讓人看得很頭痛,暈暈的,棄文

小編一一比對、刪除了,現在內容應該已正常,書荒時再來看看嘿。作者有大幅度重寫的只限第一卷,後面幾卷沒有問題。

饭饭饭团子

2
饭饭饭团子
發表時間 2014-03-09 11:04
評分

經典必讀!我家小白加油~

An

039 廢了一手

1
An
發表時間 2013-10-16 18:45

有好多章節都一直無法載入觀看。這vip章節是發生什麼事

小編實際測試過可訂購和閱讀,因而將您的問題轉給客服人員,稍後客服會透過您註冊的電子郵件與您連繫,協助您解決問題。還請您務必注意收信。若遲遲未收到客服來信,為避免漏信,也歡迎主動來信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也建議您使用解析度1024x768 及 IE8.0 以上版本的個人電腦或筆電進行瀏覽,若是使用手機或平板,因市面上規格眾多,有可能不符合最佳瀏覽方式,有這方面的疑問也請一併詢問客服人員,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越我成了已婚農婦
作者 米米幾時有
【種田養崽崽的後孃文】 上輩子想要個孩子都難,這輩子剛穿過來就送了三個蘿蔔頭,還撿了個添頭。 ... (馬上閱讀)
180
卦妃天下
作者 錦凰
本文已由悅讀紀出版,出版名《盛世繁華為君傾》,噹噹淘寶都可購買。 夜搖光,風水世家傳人,一眼... (馬上閱讀)
180
娘子且留步
作者 姚穎怡
新書《驚鴻樓》開坑啦! 新書《花千變》開坑了! 顏雪懷睜開眼睛的時候,她看到有人在為她拼命... (馬上閱讀)
180
凡女仙途
作者 潭子
  八歲喪父,十歲喪母,好容易認可的家族,卻在她帶著無數藏寶歸來時,滅門。因殺戮星現,卻又不容... (馬上閱讀)
180
一指成仙
作者 潭子
新書《我家仙子多有病》已發佈,煩請多多支持~^o^~ …… 當了三百...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