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大唐

田園大唐

作者 田園如夢
更新日期 2015-11-01 00:52

內容簡介

  田園大唐,暖暖陽光,麥麥金黃,有白鷺在飛翔。   張小寶:“我不認為以我的本事能夠改變什麼大事兒,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改變一下自家的生活狀況,可有很多時候,事情不會按照你想的那樣發展,就在我努力提高家庭生活水平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事情,怎麼說呢,恩...簡單點就是蝴蝶的翅膀?不不不,這個比喻太豔了一些,通俗些,我是一顆被放進鍋裡的老鼠屎。”   王鵑:“自從和國際詐騙犯一同到了這個時代,我宣佈,這個世界不再有騙子。”   *****   群:9~6~6~4~5`8~3~3隨~便~進,什麼人都可以進   59969957同~上   59969217同~上,還有九個位置。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兩晉隋唐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5667
  • 全書字數:5833482字
  • 收藏數:75
  • 訂購數:5325
  • 書評數:36

最新章回更新 2015-11-01 00:52

田園大唐結束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唯人

36
唯人
發表時間 2015-01-23 10:16
評分

經典必讀!

水流

隆重推薦一本書

35
水流
發表時間 2014-12-19 03:02

但是我用都用iphone5s看小說耶,你先點付費章節,畫面出來後,在點到網址部分,跳出網址的畫面後,按取消,畫面會在跑回覆章節的畫面,這時候再點購買付費章節(確定),就可以了。

謝謝水流的熱心回答,早期起點台灣的確不太適合用手機看小說,但我們持續努力改善,所以現在也是很歡迎大家用行動裝置上起點台灣來喔^ ^

虛幻飄渺間

手機不能看

34
虛幻飄渺間
發表時間 2012-11-09 17:53

用手機不能看小說嗎?

目前付費章回是使用Flash閱讀介面,因iPad或iPhone不支援Flash,故無法使用此兩者閱讀付費章回,建議您改用其他載體線上閱讀。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33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3-03 10:19

Dear 森木:
月票和粉紅票的投票機制是專屬於起點中文網的活動,由於關係到每月的特別獎金,所以作者都會在文中求票,同時也是讀者表達對作者支持的一種方式。

起點台灣分站現階段並沒有這樣的功能,未來將納入改版計畫。在此之前,希望會員們多多透過留言、參與活動等方式,表達對作者的支持

森木

月票怎給呀?

32
森木
發表時間 2012-03-02 22:19

我是新人!請問要怎麼給月票呀?
教一下吧!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在大康的鹹魚生活
作者 俊秀才
轉生開局就是親王世子,俗稱小王爺 大康國朝安穩,四海清平,商業發達,皇帝大伯又是出了名的寬厚待... (馬上閱讀)
180
我的時空旅舍
作者 金色茉莉花
簡而言之—— 這是一個開小旅館的時空節點管理員與眾多穿越者的故事。 要麼抵押寶貝,要麼打工... (馬上閱讀)
180
神算小小姐馬甲一地
作者 清酒初
【團寵+馬甲文+重生】 重生到一個母親失蹤,父親未知的奶糰子身上,景芷星是怎麼都沒想到,前世孤... (馬上閱讀)
180
錦繡農女種田忙
作者 巔峰小雨
又胖又傻的醜女楊若晴在村子裡備受嘲弄,被訂了娃娃親的男人逼迫跳河。 再次醒來,身體裡靈魂被頂... (馬上閱讀)
180
天災降臨:我靠囤物資拯救世界
作者 千華燈
天災十年,死傷無數! 姜晚努力囤積物資,種田經商,以為可以成為活下來那一小撮人時…… 一場比天...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