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妹

么妹

作者 鄒鄒
更新日期 2015-05-05 21:08

內容簡介

  誰主風流徵文比賽參賽作品,A:種田類   蛇蠍美人脣,黃蜂尾上針。眼內無綱常,十步殺一人!   元末亂世,白蓮紅巾,楊家么妹上輩子不是個善茬,這輩子遇上這倒黴的世道,肚子裡的壞水越發多了起來。   好在楊家拉家帶口幾百號人,少一個也心疼得慌,對爭天下已是沒什麼興趣!一看時局不對,轉個頭就和世仇張家結盟聯姻,結寨自保,楊張兩家就安安份份縮在洞庭水寨裡,等著真龍天子出世後回家種田罷!   不過,咱們兩家到底也是漢人,抽冷子拖拖蒙古人的後腳,暗地裡和白蓮紅巾勾勾搭搭也是要盡的本份。當然囉,白蓮紅巾被蒙古人打得落花流水時,咱們也不敢和蒙古人嗆著幹不是?   楊么,為了在夾縫裡活命,你那點子壞水還是不能淘乾淨!這亂世到底還有十年!   --   友情提示:1、非善良女主,男主亦是表面忠義雙全,內裡無法無天之輩,非喜勿入。   2、QQ群:31509172,歡迎加入。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008
  • 全書字數:431723字
  • 收藏數:17
  • 訂購數:487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5-05 21:08

玄觀番外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全書訂購有成功喔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3-14 12:04

Dear Arissa:小編查詢您「全書訂購」有成功喔!章回都有您的訂購記錄,應該是都能閱讀才是。全書訂購後,所有的訂購章回的章回名稱都有連結可以點入,如果您還是不能閱讀的話,小編再另外幫您查詢喔,謝謝!

Arissa

訂購

1
Arissa
發表時間 2011-03-12 13:58

我明明就是按"全書訂購"
為什麼最後只能訂一半呢?
那剩下沒訂到的我還要另外訂?
請問這可以處理嗎?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畫春光
作者 意千重
重生後,田幼薇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前世她不嫁,邵璟是不是不會死! 如果她不做溫室的花... (馬上閱讀)
180
偽妝記
作者 村口的沙包
為什麼未婚夫另娶,為什麼祖母不認她,為什麼自己非死不可? 一個被所有人放棄的女孩子在重重謎團... (馬上閱讀)
180
盛世嬌寵之名門閨香
作者 天泠
新書上傳:《滿級醫修重回真假千金文》;已完結:《盛寵之嫡女醫妃》、《錦繡醫妃之庶女凰途》。 她... (馬上閱讀)
180
農家嬌女
作者 寂寞的清泉
夏離穿越到了一戶古代農家。 養養娃,種種田,捏捏渣,掙掙錢,順條狗子前世緣。 農家小日子簡... (馬上閱讀)
180
慕林
作者 Loeva
從穿越的那天開始 謝慕林就知道自己的人生路很艱難 不過艱難歸艱難 咬咬牙還是能扛過去的 但如果...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