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田仁醫傻包子

肥田仁醫傻包子

作者 三哭
更新日期 2015-02-16 13:28

內容簡介

  中醫世家第八代傳人李半夏,重生在幾百年前的一個小山村。   天生患有嚴重口臭,還是七裡八村有名的長舌婦   見棄於人,被繼母嫁去大楊村做了劉家老大的續絃   婆婆嘮叨,公公深沉   小姑挑剔,弟妹吝嗇,小叔又是一個“妻管嚴”   還有三個傻包子,一個玩自閉,一個事兒精,還有一個專以氣她為樂   你看看,這日子可怎麼過!   還好還好,有個實誠良善的相公   從此——   他種田來我行醫   夫妻雙雙把小日子過起來啊啊啊啊啊啊~~~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5113
  • 全書字數:1787833字
  • 收藏數:47
  • 訂購數:4844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2-16 13:28

612 圓滿人生(完本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emily

【VIP卷】 612 圓滿人生(完本大結局)

3
emily
發表時間 2016-08-14 03:03

文筆流暢且描寫人物很飽滿,可惜情節拖沓穿插太多江湖恩怨情仇,讓人看得有點累!

Sherry

039 肉桂三棱

2
Sherry
發表時間 2014-01-26 21:34

為什麼38跟39章刪掉了。

這兩章確定已刪除喔!可能是作者認為與劇情無礙或是多餘而刪除了。

冬天

看不到63章

1
冬天
發表時間 2013-08-16 22:55

看不到63章的內容,直接從62章跳64章,63章消失了

您在閱讀時可能該章因章回更新不全暫時屏蔽,後來系統有自動更新,小編現在看是正常的喔,抱歉造成您閱讀時的困擾,若有網站使用問題也可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如初似錦
作者 莫西凡
《如初似錦》 (甜寵、小虐、詼諧、爽文。) 活在塵埃裡的雲府六小姐雲初雪,意外的高... (馬上閱讀)
180
女主她只想掙功德
作者 染柳
剛重生成道觀孤女時簡,沒想到就上演真千金迴歸戲碼!接下來就是真假千金明爭暗鬥? ... (馬上閱讀)
180
我的猛獸動物園
作者 曇花落
開局繼承一座野生動物園,打造無拘無束的萬獸天堂。 猛虎為伴,仙鶴共舞,文能執筆畫山河,武能威嚴... (馬上閱讀)
180
星際大佬她又美又颯
作者 齋藤貓
在末世掙扎多年,練就一身本領,生存技能滿點,zombie一手一個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掛了。 ...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佛系生活
作者 萱墨寶貝
活的憋屈死的委屈的謝昭,本以為人死萬事消,這莫名其妙又回到了三歲的時候算是怎麼回事! 情感缺失...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