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業米蟲

全職業米蟲

作者 秋夜聽雨
更新日期 2011-08-17 09:21

內容簡介

  新書《我跟神仙爭冠軍》已發佈! 師兄說,修仙是個痛苦而漫長的過程……哎,你怎麼三個月就結成金丹了!   答:因為我技能全精通,想怎麼作弊就怎麼作弊。   妖王說,吃掉你,採陰補陽,可以助吾妖力大增……哎,你幹什麼?你抓著吾幹嘛?話說你怎麼能抓到吾的!   答:因為我遊戲裡玩的就是妖族,採補這種事兒還是讓我來吧!   魔王說,人類一旦擁有了至高無上的能力,必定變得貪婪醜陋……哎,我說你聽見沒有,平白擁有這麼多神獸,號令天下都不成問題,你怎麼能在這裡睡大覺!   答:我的理想,是成為修真界最職業的米蟲。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6044
  • 全書字數:828298字
  • 收藏數:46
  • 訂購數:2624
  • 書評數:17

最新章回更新 2011-08-17 09:21

新書《掌門很寂寞》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7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魚又去潛水~

17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6-14 10:07

為什麼小編覺得這段好熟悉呢?我是不是曾經在某某時間看過魚在南部曬太陽的炫耀文啊?
嗚嗚,熱死了~小編這個不耐熱的動物只好關在冷氣房裡看起點,也好想去深山或是大海避暑喔!祝魚玩得愉快啊!有空再回來看看小編Q Q

蹲在牆角的魚

天氣熱了 , 魚要潛水去了~~~

16
蹲在牆角的魚
發表時間 2011-06-10 12:38

Dear 小編大大 : 橫行江湖 PK 妻管嚴 , 不知是誰贏 ? ( 謎 : 變數太多 , 很難下注ㄟ ! ) 感謝小編大大 開的書單 , 我想應該可以挽救我的廚藝吧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的廚藝居然墮落到如此境界( 嘆氣 ) . 天氣太熱 , 我的鬥魚魂無法壓制 , 魚要潛水去啦 ! 886 , 秋天再見嘍 . ( 謎 : 最近魚越來越暴力了 , 鮭魚血已經隨著寒流遠游 , 夏天是暴力的鬥魚魂出沒時段 . 暴力的魚........ )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魚肯定是妻管嚴

15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6-08 10:19

先給魚一個大拇指!
不過說到專門的美食文,讓小編一時也想不到呀!似乎要舉醫生文、異能文都比較容易,說到美食文似乎就比較少了!
目前就想到兩本寧馨兒1919的《食──色》和愛打瞌睡的蟲《宮廷營養師》,但這兩本前者是美食評論家,後者是食物營養師,都不是本宗的廚師。再來就是前陣子舉辦的三百六十行職業書展中,《冰火魔廚》、《穿越之警花變廚娘》......嗯,應該比鳳梨甜湯加豬肉乾角好吧:p

蹲在牆角的魚

我 , 我喜歡美食啦 !

14
蹲在牆角的魚
發表時間 2011-06-08 00:37

Dear 小編大大 : ( 面對懷疑的眼神 , 我是要承認我貪吃呢 ? 還是承認我廚藝不好啊 ? 哪個比較丟臉呢 ? 好糾結喔 . 小編大大是怎樣看出來的啊 , 我從來都沒說出 , 我對於食物的熱愛啊 , 好奇怪喔 . ) 哦 , 那個 , 我是喜歡美食啦 , 也想要陶冶一下我的廚藝 , 免得 , 每次鱸鰻老大吃我煮的 ' 食物 ' 時 , 臉色都很黑 ' 很勉強拉 . 幫我介紹一下吧 , 藥膳類的也可以啊 . ( 謎 : 妳煮的那個鳳梨甜湯加豬肉乾角 , ㄜ , 老實說 , 很怪異ㄋㄟ )
PS : 關於那頭說我不安於閨閣的鱸鰻 , 我已經用鰭拍 ' 尾踹 , 外加尖牙利齒處理好了 . 誰叫他說我不安於閨閣 , 又得罪我的朋友小編大大們 .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暴力(驚!)

13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6-03 11:20

原來魚用的是暴力啊......嗯,有時候暴力也是一種好手段,是小編太小看魚了!(現在腦中不禁浮現卡通裡的魚拿魚翅搧人耳光子的有趣畫面XD)
那個小編「陶魚之心智」意思是說陶冶陶冶嘛~多看好書可以陶冶心靈啊!所以一定會不遺餘力地推薦好書給魚!至少小編可沒有說什麼「不安閨閣」的話喔!
不過......推薦美食文這個小編要想想,但魚確定自己看美食文是想陶冶廚藝,而不是貪吃來著?(懷疑的眼神)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御獸從零分開始
作者 給我加蔥
睜開眼,喬桑發現自己穿成了初中生。 緊接著來了一場模擬考。 985畢業她怕了嗎? 她怕了…… ... (馬上閱讀)
180
炮灰女配在修仙界拼命卷
作者 高傾傾
雲楚楚穿書了,穿在一個活不過二十多天的炮灰女配身上。 面臨被挖靈根,雲楚楚除了逃還是逃。 ... (馬上閱讀)
180
在真假嫡女世界簽到
作者 沉舟釣雪
新書《長生:我能販賣萬物》已發佈。 江琬穿越到古代,成了真假千金中被遺棄的那個真千金。 眼看一... (馬上閱讀)
180
團寵八零年代:我有一座星際農場
作者 嬴九悅
【前期年代,後期會寫到星際】 【年代+星際】 【女主有顏有腦子,看著有些軟萌,實際是十分強大... (馬上閱讀)
180
全球降臨:末世荒島遊戲
作者 不朽阿水
新書《黑西遊:業障纏身,打爆諸天神佛》發佈,講述黑化後的孫悟空鎮壓滿天神佛的故事,歡迎收藏追讀...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