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迷仙竅

財迷仙竅

作者 禾早
更新日期 2013-04-20 13:22

內容簡介

  修仙有三好,逍遙,長生,吃得飽。   韓吟自幼孤苦無依,滿懷期盼的投入仙門,誰知——   左瞥,逍遙的是這腹黑師叔。   右望,長生的是那冷情師兄。   就連法寶都吃得比她好……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古典仙俠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9974
  • 全書字數:747761字
  • 收藏數:76
  • 訂購數:3463
  • 書評數:41

最新章回更新 2013-04-20 13:22

新書《第一法師》已上傳~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vivi1314

小編是好人~贈書活動

41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16-08-16 21:22

感恩~

君君兒

推人入坑樂無窮:什麼叫腹黑.什麼叫坑人.與到這對男女.可以讓你徹底體驗到甚麼叫恨的牙癢癢.又無可奈何.

40
君君兒
發表時間 2015-08-18 10:49

<財迷仙竅 >女主韓吟天生臉皮厚.天生聰明機伶.能屈能伸.外加嘴壞愛佔便宜.跟她鬥智或鬥嘴都會氣得七竅生煙.跟她鬥會輸的.但惡人自有惡人磨.韓吟原以為自己夠無恥.夠嘴壞了.原以為自己夠無敵了.遇到這位師叔慕十三.她最會挖坑給人跳.這位師叔更會挖.不只挖的比她還深.她還只能明知有深坑.也只能痛心含淚的跳下去.谁能比慕十三還腹黑.漸漸的相處.卻也越發的依賴他.心疼他.直至愛上他.與他一起對抗眾仙門.無視道德.以強者的手段鎮壓仙魔兩道.從此在兩派之間吃香喝辣.自由自在.翱翔任逍遙.看完心情很愉悅

kness

什麼時候才看的到新書?

39
kness
發表時間 2013-04-27 22:22

第一法師啥時才會更新呢?等禾早好久啦~

等很久+1
不過禾早在主站也才剛剛更新,最快便是等五月新書,小編會努力爭取的!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等等!

3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8-07 09:41

不會吧?kness~
花弄影他丫的就是一個變態!原來kness這麼重口味......
快快快把他拖走帶回家,別給韓小妞添亂了XD

kness

啊~花大爺竟是一名美麗的腹黑!?

37
kness
發表時間 2012-08-07 02:14

凹嗚~呈野獸狀奔鳴~我留了滿地的口水啊,早早真是太知道我們的心肝兒了,怎麼一個兩個都是鑲了鑽石的帥哥,好想拐回家擺著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遷徙後,我修仙了
作者 鳳憂
女主獨自美麗,無CP~ 木青草,從現代社會穿越到平行時空,成為木家四房的小閨女。因為乾旱,隨家... (馬上閱讀)
180
閨門榮婿
作者 秦兮
陸明薇重生回被退婚當天。 禍害了她一輩子的渣男正當著她的面侃侃而談:“薇薇,我知道我一表人才... (馬上閱讀)
180
祕巫之主
作者 真愚老人
新書《長生誌異,開局菜市口被斬首》已發佈! 當消失的靈氣開始復甦,魔法...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在詭異世界乘風破浪
作者 慕凌彬
末世最強精神系異能者喬安重生了,一重生就面臨著男友劈腿白富美 ,家裡負債五百萬,找工作碰壁,舍... (馬上閱讀)
180
如初似錦
作者 莫西凡
《如初似錦》 (甜寵、小虐、詼諧、爽文。) 活在塵埃裡的雲府六小姐雲初雪,意外的高...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