嫡女醫道

嫡女醫道

作者 亦舊
更新日期 2013-11-02 23:55

內容簡介

  一個靈魂誤入了未知的朝代   權力…利益…陰謀…背叛…嫉妒…陷害…都對她糾纏不休   如何用自己的醫術,在這陌生世界,打拼自己的幸福呢?   面對一個接一個的難題,她要一個接一個的化解   無賴?庸醫?太醫院?宮闈醜聞?紛紛揭穿……   醫行天下,治病救人,走自己的路   順道挾個美男,生幾個小娃,美滋滋過上幸福小日子   *******************************************************   定時更新,各種求票,求包養,求全訂,各種打滾求……   新人新書,不亂撒狗血,女主不小白,保證決不爛尾!O(∩_∩)O∠※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14143
  • 全書字數:1538474字
  • 收藏數:50
  • 訂購數:4816
  • 書評數:10

最新章回更新 2013-11-02 23:55

第467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may

10
may
發表時間 2014-03-23 04:07

是不是己經不寫了呀,如果不連載請告訴,讓人看得很辛苦也

Dear may:
因為主站遲遲聯繫不上作者,也無法擅自將作者書籍屏蔽或下架。小編會再去信問問,若再沒有消息,會考慮先退費重複章回部分。至於作者是否繼續寫作,無法勉強,請您多加見諒,謝謝!

may

9
may
發表時間 2014-01-24 01:33

怎麼還不更新呀?

may

8
may
發表時間 2014-01-03 14:07

怎麼還不更新呀?

作者鬧失蹤,一直找不到人啊,都要下最後通牒了說QQ

may

7
may
發表時間 2013-12-20 01:14

到底有不要更新呀?都己經有一個多月沒有新章?

小編一直有在催主站,至今尚未得到回覆,可能是主站也未能聯繫到作者,我們會再請主站盡快給個回答的。謝謝!

may

6
may
發表時間 2013-11-16 23:05

都已經過了好久了,怎麼還沒有更新呀,等好久哦,至少一個星期給一章吧!

小編會再與主站聯繫探詢作者消息。謝謝您的關心。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成科舉文男主的錦鯉妻
作者 焦糖奶茶
在方青青瀕臨死亡之際,意外得到一個系統,完成任務修滿積分就可以重新活下去。 原... (馬上閱讀)
180
星際超級植培師
作者 月光下的葉
  蘇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養成了自卑敏感的個性,長大後面對職場的爾虞我詐極不適應,   ... (馬上閱讀)
180
餘歲長安
作者 十二因緣做戲言
世家貴女林錦顏,被傾心的渣男騙的家破人亡,立下毒誓:“生生世世都要讓惡賊得嘗惡果!”萬念俱灰下... (馬上閱讀)
180
星闌仙記
作者 珠簾卷卷
八歲,她因恨而殺人,卻因此踏上仙途。 那人曾說:“資質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堅定自己的心。... (馬上閱讀)
180
大燕第一寵
作者 冰可人1
【重生1V1+甜寵+打臉】 前世池言卿愚不可及,害死了全家上下,最後是被她嫌棄退婚的那個信陽...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