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女主重生記

末世女主重生記

作者 懶散吃貨
更新日期 2015-04-03 21:48

內容簡介

  女主穿越了,末世來了,死了,重生了,這發現自己其實是穿了一本叫《末日裡》的狗血網文。   因為看的是快餐網文,看完了就忘記了,穿越後完全幫不上忙。死亡重生以後卻發現自己突然所有的記憶變得清晰起來。這才發現自己其實是穿書了,被女配連累炮灰了,領盒飯領的太早,劇情都還沒上演!   於是憤怒了,憤怒以後平靜了。復仇太困難太辛苦,還是好好過日子比較好。可是現實告訴你想過好日子只能跑大腿!   眼前正好有一大腿等人抱!於是女主決定了,堅決抱起眼前這條大腿,以後的事情以後再想!再怎麼也不會比上輩子撲地的更快吧!   --------------------------------------------   就是穿書女主在末世裡抱大腿養包子的故事!金手指必須有!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神祕文化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5672
  • 全書字數:523319字
  • 收藏數:24
  • 訂購數:1197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4-03 21:48

第129章 心情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鳳雲兒

重復了,25.26章二更、三更重復了,那自動訂購 ,不就訂到一樣的章節了?

1
鳳雲兒
發表時間 2014-05-14 02:49

重復了,25.26章二更、三更重復了,那自動訂購
,不就訂到一樣的章節了?

25、26章的確發重複了,小編會立時請主站協助聯繫作者修改,或視同主站決定刪除重複章回並退費給讀者。若作者對重複無感,聯繫作者修改可能需費時一段時間,還請耐心等候,或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詢問進度,謝謝!

5/15更新:第26章已修改^ ^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神醫真千金總在虐渣
作者 珊瑚蔓
修真界第一美人兼第一煉藥師從修真界回來了!   從此,上輩子欺她辱她汙衊她踐踏她將她踩... (馬上閱讀)
180
四合院之赤腳醫生
作者 雙手持筆
穿越回那個激情澎湃的年代,我是一個赤腳醫生。 (馬上閱讀)
180
四合院之從獲得神級廚藝開始
作者 五行木生火
新書《四合院之我真沒想穿越啊》已經發布,希望兄弟姐妹們幫忙收藏投票支持一下,謝謝 在那個特殊時... (馬上閱讀)
180
諸天流浪從冒牌傻柱開始
作者 文盲小白777
當一個知道結局的人,莫名其妙的闖進雞飛狗跳的四合院。 當故事的主角發生改變,不再付出。 女... (馬上閱讀)
180
這個明星有些鹹魚
作者 在鄉下
  重生平行世界,前世的疲憊,讓李寒只想做一條安靜的鹹魚。      明星?出名?      ...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