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道武者路

無限道武者路

作者 飢餓2006
更新日期 2019-01-29 23:50

內容簡介

  作為中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的格鬥教練,他已經站在實戰國術的巔峰。   然而他不無遺憾,因為人力有限,國術雖精,卻仍然是有盡之“術”,而非無窮之“道”。他雖屹於絕頂,卻也止步於此,再難寸進。   直到,他來到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世界……   本書是同人,卻絕對不會是靠著copy起家的抄襲文,即使與原著相同的任務,也會寫出不同的東西,並會盡量做到讓讀者即使沒讀過原著、沒看過任務涉及到的電影,都不至於影響閱讀。   由於主角的加入,原著的人物命運,將會有新的演繹,或許一個不起眼的炮灰,也會有屬於他的光芒。   願意傾力為無限流添磚加瓦,無論是主神強化能力血統的系統化,以及輪迴世界的構造,還有主神空間的終極意圖,本書都會有全新的演繹。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懸疑 / 無限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3400
  • 全書字數:4485484字
  • 收藏數:47
  • 訂購數:2669
  • 書評數:9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1-29 23:50

第七百零五章 無限歸來的我去拍電影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9 篇書評 我要發表
macdiyer

回復@老莊說笑

9
macdiyer
發表時間 2020-07-30 22:47

@老莊說笑
「凡赫辛/ 範海辛」 劇情世界裡不只包括了 範海辛、驚情四百年、殭屍道長等, 最重要關於德古拉的設定是根據了日本動漫的 " 皇家國教騎士團/Hellsing , 尤其是和王崇超對戰的 德古拉 的能力, 完全是根據動畫版0va 的素材, 其他真人版電影裏的 德國古拉 絕對沒有這麼強的能力

老虎哥

怎麼沒有手機版了

8
老虎哥
發表時間 2020-01-08 18:29

怎麼沒有手機版了,而且之前收藏的書也都亂了,好像也少了

因新舊系統轉換需要調適,為免衍生訂購或閱讀使用上的問題,行動版將暫停服務,
待系統調適完成、各項功能穩定後,才會重新開放。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通知。

網站功能及服務異動,請參考【重要公告:新系統上線重點事項說明】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63

老莊說笑

7
老莊說笑
發表時間 2017-03-30 00:28
評分

光是一個凡赫辛就可以結合出「凡赫辛」、「驚情四百年」、「殭屍道長」,連30年後都可以變出神鬼傳奇。作者文筆是網文中少見的好,劇情融合也是前所未見,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

SHIMAX

6
SHIMAX
發表時間 2016-05-27 21:51
評分

無限流能寫得這麼好看~不簡單!

吃天狗的月亮

5
吃天狗的月亮
發表時間 2015-01-24 18:12

寫的很棒是無限流的一大著作,但是跟新也太慢了吧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5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有一個武道世界
作者 俺來組成頭部
平凡的藍星出現一個超人會怎樣? 雙穿門,唯一超凡。 小目標——硬抗核彈~ (馬上閱讀)
180
使徒化從海賊開始
作者 虔誠的祈禱
使徒化從海賊王開始 卡恩穿越到海賊世界得到了轉職系統,本想成為一代劍神,不曾想卻成為... (馬上閱讀)
180
我的炮臺口徑三千米
作者 中世紀的兔子
“一個合格的槍炮師,應該擁有足夠強的火力覆蓋能力。” “所以我的炮臺口徑三千米,非常合理。” ... (馬上閱讀)
180
偷看我日記,曹操制霸三國
作者 安靜l
陸彥穿越到了三國, 成為曹操麾下一名執筆小吏。 作為穿越者,系統覺醒後給了他一本天道命運日記本... (馬上閱讀)
180
太陽系法師
作者 小雪森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一覺睡醒後,我的體內就多了個太陽系?” 唐木:〣( ºΔº )〣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懸疑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