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貴名媛

清貴名媛

作者 草綠花紅
更新日期 2015-01-31 23:58

內容簡介

  穿越而來,一家和睦。非常好!   清貴世家,書香門第。特別好!   本以為可以米蟲一世,   什麼?亂世,要避禍!   什麼?盛世,要選秀!   什麼?夫君,要名貴!   且看清流名士,行走於異世間!   穿越女的古代歷險記!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16304
  • 全書字數:1118715字
  • 收藏數:49
  • 訂購數:4691
  • 書評數:7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1-31 23:58

番外(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7 篇書評 我要發表
HaHaHa

希望不會虎頭蛇尾的結尾

7
HaHaHa
發表時間 2014-04-12 04:22

小草病痛所以想趕雙更趕快結文 希望不會虎頭蛇尾啦 因為光女主的成長幾乎就占2/3 與男主互動幾乎是屈指可數 趕快康復喔 ^^

HaHaHa

防盜章節

6
HaHaHa
發表時間 2013-12-15 22:36

回應小草的防盜章節 我覺得為了維護作者的心血防盜有其必要 讓大家養成使用者付費的習慣 也可以"安慰"一下辛苦的作者 畢竟都是有正職在身 工作之餘還要弄章節 付費真得是鼓勵作者繼續創作 但是也能體諒為什麼有讀者抱怨 這...應該請起點兩邊網站好好整理server或firewall之類的吧 畢竟對岸那邊章節已po了2小時以上 但台灣這邊卻遲到隔天或凌晨才更 真的說不過去 防盜章節保護也是 原是要維護作者的智慧結晶 沒想到是不是配套措施不佳造成踹共

謝謝您對作者的支持和建議,小編檢查了最近分站系統更新,基本上沒有異常,但近幾天會密切觀察本書,若有部分書籍更新時間的確太慢,將會協請工程師檢修,謝謝!

Sternstaub

這裡也少章回

5
Sternstaub
發表時間 2013-11-19 11:16

這本也少一章回喔

因更新不全暫時屏蔽,現已重新更新,謝謝!

HaHaHa

總覺得劇情進行得...

4
HaHaHa
發表時間 2013-10-21 02:45

看到這 總覺得劇情進行得有點緩慢...恩 只是在猜 女主的爹該不會有 "外婆"了吧 希望不要 難得看到一個較清新 不虐的安樂家庭

的確希望不要啊.....

Sternstaub

目錄頁不見了?

3
Sternstaub
發表時間 2013-09-17 05:27

老天,這是怎麼回事,這本書的目錄頁都不見了。
點選「看完整目錄」下面都沒有章回啊

謝謝您的反映,小編已請工程師緊急處理中,造成您閱讀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逃荒種田:滿級大佬穿成極品長姐
作者 醬油玄珠
末世時代為搶資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對頭都作沒了 再一睜眼竟來到古代 末世大佬變成逃荒難民 ... (馬上閱讀)
180
星際養靈師
作者 雪鳳凰
活了半輩子,樂想才發現自己的人生是一場謊言,過往的付出更是一場笑話,親人和仇人之間身份的轉變更... (馬上閱讀)
180
餘歲長安
作者 十二因緣做戲言
世家貴女林錦顏,被傾心的渣男騙的家破人亡,立下毒誓:“生生世世都要讓惡賊得嘗惡果!”萬念俱灰下... (馬上閱讀)
180
開局流放:帶著異能空間種田
作者 晴善
傅心慈是個空間異能者,在某次執行收集任務的時候,被人從後面偷襲生命垂危。 偷襲她的是同行的那個... (馬上閱讀)
180
修仙女配拒絕炮灰劇本
作者 慕凌彬
(本書漫畫版權已買斷,歡迎大家入坑) 女主許桃意外穿進一本修仙小說裡,成了青嵐宗太上長老的獨生...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