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官

錦官

作者 無名指的束縛
更新日期 2011-09-23 23:10

內容簡介

  卿本懶人,奈何魂穿異世,淪為人僕   扮男裝,入廟堂,鬥邊關   殊不知那一雙桃花墨眼   擾亂多少壯士方剛   ******   強烈感謝水印mm做的封面,大愛!   已有完本V文《重案緝凶》,請大家放心收藏   低調掛出一個群:109405579,敲門磚為女主名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802
  • 全書字數:563480字
  • 收藏數:19
  • 訂購數:143
  • 書評數:6

最新章回更新 2011-09-23 23:10

第二百零三章 夢境成真【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Andy

6
Andy
發表時間 2014-10-17 10:11
評分

不看可惜!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謝謝杞願

5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3-21 10:04

小編再次檢查了,並且從地一百四十三章後的章回全部再更新過一次,稍後您再點進章回看,應該就是完整無誤的章回了,造成您閱讀的困擾真是深感抱歉。並祝您閱讀愉快!

杞願

結局

4
杞願
發表時間 2011-03-21 05:18

文章的結尾怪怪的不像是結局.寫得好像跟大陸的起點開頭內容不搭...可以在檢查一下媽?謝謝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小編已經更新囉~

3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0-10-27 12:13

Dear 優葵:抱歉讓您在閱讀時感到不便,小編將所有的章節都更新過了!請您放心。剛在檢查的時候,小編發現除了作者本身「防盜版」,發上過去的章節外,有一陣子因為家裡多事,所以上傳的章節也跟著亂了,為了以防萬一,小編將所有的章節都更新過一次,未來也會盡量關注這本書,注意作者更新章節是否正確,謝謝您的提醒,並祝您閱讀愉快^ ^

優葵

浪費錢!!!

2
優葵
發表時間 2010-10-27 02:10

有非常多的章節都重覆了

而且不便宜啊(心痛ing)

拜托系統檢查下吧,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醫手遮香
作者 意千重
冤死重生為貧女,祖母不慈,母親好欺,便宜渣爹只是個無情無義的窮苦小官,身邊還有個小妾上躥下跳、...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錦繡嫡謀
作者 南墨離
新文《嬌笙》已發,講個新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_^ 原來,所謂良人皆薄倖,所謂家人俱無情!... (馬上閱讀)
180
哥哥們都是天才唯我廢柴
作者 白天
  作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實覺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強,還強的逆天好麼。   世人... (馬上閱讀)
180
嬌笙
作者 南墨離
生於錦繡華庭,歸於青燈古佛。 顧安笙上輩子命不自主,柔順孝悌卻落得個青燈古佛、死於非命的下場... (馬上閱讀)
180
第一侯
作者 希行
慘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樓 並沒有有仇報仇有冤報冤的喜悅 要想當人,她只能先避鋒芒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