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媽疼你

奶媽疼你

作者 柳暗花溟
更新日期 2010-12-13 14:40

內容簡介

人都說胸大無腦,謬論!我胸大,就很有腦,不僅如此 兒子在哪裡?老公又是誰?一概不知道。 於是只好先混進大宅門討生活,不能浪費天生的資源嘛。浪費的人可恥的! 至於說很多天大的祕密,慢慢解,不著急。 還有那個大變態和那個那個大陰人,不管你們地位多高、本事多大, 本姑娘告訴你們一句至理名言:別-惹-我!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9692
  • 全書字數:629087字
  • 收藏數:59
  • 訂購數:2581
  • 書評數:5

最新章回更新 2010-12-13 14:40

新書公告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5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oyes

5
joyes
發表時間 2014-11-04 22:09

呵呵~光看簡介就噴笑了~~

desireej

4
desireej
發表時間 2014-06-18 15:28
評分

值得推薦!

靜靜

3
靜靜
發表時間 2013-04-01 17:10
評分

經典必讀!
我快笑翻了...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給8熊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4-08 13:41

很好很好啊!養育國家未來的棟樑,奶媽是很重要的,有時候還關係到「男主人」的幸福耶!是個非常重要的職業!哈哈!

8熊

8熊決定以"奶媽"來寫ㄍ心得~

1
8熊
發表時間 2011-04-08 13:18

"奶媽"故名思意就是個負責帶小孩奶小孩的職業.有些人或許以為這工作很輕鬆.時間也彈性.反正就是跟著孩子的時間配合就是了.但是.就8熊的觀點卻不是只有這些而已.奶媽跟孩子接觸時間很可能會比父母還要長.孩子的性格.人品.生活習慣.甚至於思考邏輯也會因為身邊的人而有所影響.就我個人認為"奶媽"也是份值得尊重的行業.就好比在許多的小說中.每個少爺或千金的身邊就會有個奶媽.但是最會造謠生事的也是這個奶媽.所以說好的奶媽就可以帶你上"天堂".素質差的奶媽就只能讓你住"牢房".就現代而言.奶媽=褓姆.除了不用親自喂奶之外.做的是都大同小異.所以說.你看看.挑選一個褓姆奶媽)是多摸重要的事啊~嗯!小編大人這題材行嗎?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越我成了已婚農婦
作者 米米幾時有
【種田養崽崽的後孃文】 上輩子想要個孩子都難,這輩子剛穿過來就送了三個蘿蔔頭,還撿了個添頭。 ... (馬上閱讀)
180
末日全息領地種田
作者 久l久
肆虐的元素獸,瘋狂吞噬星球上的一切物質。 安洛捏爆重啟光繭,再次回到災難之前。 這一次,她定要... (馬上閱讀)
180
神級農場
作者 鋼槍裡的溫柔
遭遇人生低谷的夏若飛意外發現祖傳畫卷中竟內含乾坤,自帶一方獨立的小空間。 空間裡有...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帶小姐姐去體驗人生
作者 菇涼不慌
新書《大人,你家小祖宗真的是個白切黑》已發,歡迎小可愛們前往閱讀、收藏啦~~ 【有男主,1V1... (馬上閱讀)
180
誅砂
作者 希行
  說起願望,可能沒人信。   但謝柔惠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說一聲不。   從她十二...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