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清廷

笑清廷

作者 喝壺好茶嘎山糊
更新日期 2012-04-19 19:58

內容簡介

  作為康熙的元后,活著、兒子、龍椅,一個都不能少!   --------------------------------   新坑:《論紅樓的倒掉》   白天相殺夜晚爬牆又如何?看我易釵而弁弄崩這紅樓!   求推薦,求收藏,求長評,求點擊,求打賞!   完結:《重生老倆口悠閒紅樓生活》   雖說人生就像刷牙,一手杯具一手洗具,但看精英夫妻檔如何擺脫紅樓餐桌人生之刷牙生活   完結:世家名媛   言情真愛?豪門恩怨?重生VS重生?誰又要報誰的仇?   賀錦年只知道,她生為名媛,並不是她“天生女配”的理由!   求推薦,求收藏,求長評,求點擊,求打賞!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5410
  • 全書字數:1192423字
  • 收藏數:35
  • 訂購數:4126
  • 書評數:18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4-19 19:58

番外:老來伴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8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1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4-11 10:03

Dear 流光似水:
嗯,訂購多一次真的很謎耶!有可能是您在訂購時畫面還沒轉換又按了一次,才會重複扣款?這只是小編的猜測,還是要請客服人員協助查詢才知道原因。小編會將您的問題轉給客服人員,稍後客服人員會透過您的電子郵件與您連繫,還請注意收信,若遲遲未收到,避免漏信,也歡迎您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往後如果遇到相同問題,建議您還是直接寫信到客服信箱喔!節省遞轉問題的時間,也能夠更早、更快地幫您處理問題,謝謝!

流光似水

我的購買章節又比所有章節多一章啦

17
流光似水
發表時間 2012-04-11 00:45

如標題!!這本書的總章節是360,我卻買了361章....
這神奇的1章到底是哪一章啊@@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1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2-07 18:15

Dear 閒著沒事:
380章已更新囉,您回頭再看看,謝謝^ ^

閒著沒事

380章節

15
閒著沒事
發表時間 2012-02-07 16:50

作者說380已改了ㄟ 可我看內容還是一樣......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14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2-07 10:08

Dear 閒著沒事:
作者失誤了,上傳了兩章一樣的章回,目前主站也是相同的情況,並未有新的更新。小編會持續觀察,等作者更新後立即更新380章的重複章回,若作者並未更動,也會反映給主站,請作者改進,或是退款給讀者,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如初似錦
作者 莫西凡
《如初似錦》 (甜寵、小虐、詼諧、爽文。) 活在塵埃裡的雲府六小姐雲初雪,意外的高... (馬上閱讀)
180
攻略冥王
作者 暗香
【周緋歌VS宋明溍】 一個古靈精怪,一個腹黑如墨。 一個招惹是非,一個收拾善後。 某年某... (馬上閱讀)
180
庶女攻略(《錦心似玉》原著)
作者 吱吱
  《錦心似玉》原著,鍾漢良、譚鬆韻領銜主演。   鳥啼遠山開,林霏獨徘徊。   清霧聞折... (馬上閱讀)
180
新唐遺玉
作者 三月果
沒有爹,還有娘,日子照樣過,長安任我行! (穿越架空,不可考據。) 指路新坑《和親公主... (馬上閱讀)
180
踏枝
作者 玖拾陸
新書《燕辭歸》已開 --------- 【雙強、甜寵、玄學大佬女主VS腹黑太子遺孤】 秦鸞...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