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清國

一笑清國

作者 清風飛
更新日期 2011-03-27 01:00

內容簡介

  一個流淌著溫柔纏綿女人味兒蘇繡女子來到清朝,陰差陽錯嫁給雍正,她不奢望獲得愛情:你是老闆,我只是你的小祕。   且看她怎樣一點一滴侵化冷漠腹黑男那粗糙、堅硬的心。   感謝好友小小許建的讀者群:116236538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0091
  • 全書字數:1095501字
  • 收藏數:37
  • 訂購數:2018
  • 書評數:9

最新章回更新 2011-03-27 01:00

番外**胤禛篇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9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9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0-11 10:20

Dear 珊瑚:
抱歉讓您感到困擾。若您是昨天無法訂閱單章回,那是因為昨天是全書折購活動,無法訂購單章節。若您現在仍無法訂購,請來信起點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或是再留言給小編讓小編為您轉給客服,以便解決問題。謝謝!

珊瑚

214章後都不能定閱

8
珊瑚
發表時間 2011-10-10 16:10

214章後都不能定閱請小邊編處理下!!!!!!!!!!!!!!!!!!!!!!!!!!!!!!!!!!!!!!!!!!!!!!!!!!!!!!!!!!!!!!!!!!!!!!!!!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暫停更新喔

7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3-28 21:55

Dear all:
這幾天和主站聯繫下,也發現了問題發生在哪裡。目前為了排除系統上的一些錯誤,所以暫時停止更新24小時,小編怕大家沒有看到關鍵字和部落格的公告,所以在這裡告訴大家。
分站自2011.03.28(今天) 17:00起,暫停同步更新作業,預計暫停時間為24小時,同步更新系統將在完成調適之後,重新啟動。
在此期間系統問題一經排除,我們將立即啟動更新作業,並會即時發布公告,敬告讀者。
因系統調適問題,造成讀者們閱讀上的不便,懇請見諒!!
因為起點的書太多了,小編無法一一張貼,現在只能在幾本熱門連載,如果大家發現有讀者有相同的疑問,還請通知一下,謝謝!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真的!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3-10 09:52

Dear 阿美:這結局也太叫人傻眼了,超突然的啦!現在只能要求作者趕緊寫幾個番外解釋一下,要不然連小編也看不過去了!

阿美

5
阿美
發表時間 2011-03-10 02:12

這種結尾會不會太......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提刑大人使不得
作者 莫伊萊
為保住家產,“遺腹子”慕流雲女扮男裝二十載, 只想當一個平平無奇的司理參軍, 招招貓,逗逗狗,... (馬上閱讀)
180
寶媽在修真界富甲一方
作者 彩虹魚
準備好宅鬥、商鬥、種田的女主得到的穿越劇本是:修仙! 附贈一枚小寶貝:媽媽呀,這個可以噠。 又... (馬上閱讀)
180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後
作者 歲月煉心
沈清一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穿書,成為了一本仙俠文裡的炮灰女配,還是出局沒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 (馬上閱讀)
180
穿成攝政王的炮灰前妻
作者 楚玥
新文《嫁給權臣後,女配被嬌寵了》已開,求各位小可愛支持~溫穠穠只是一個替身演員,本想在演藝圈闖... (馬上閱讀)
180
棄妻似錦
作者 寂寞的清泉
韓莞穿越了,成了一個棄婦,還有兩個萌寶。 重活一世才明白,男人靠不住,兒子才是自己的。 這一世...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