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世之刺客傳說

幻世之刺客傳說

作者 暗舞天日
更新日期 2017-10-02 23:56

內容簡介

  一本很“俗”的網遊,應該有的YY不會少,不該出現的鬱悶情節絕對不會出現……   當然,深奧而且深邃的東西應該也沒有……   只是對於平淡生活的一點幻想而已……   一個傳奇刺客的養成……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虛擬網遊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31624
  • 全書字數:8702401字
  • 收藏數:49
  • 訂購數:4402
  • 書評數:11

最新章回更新 2017-10-02 23:56

第兩千零四十四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紫星

小小書蟲

11
紫星
發表時間 2014-07-25 04:56

這裡代小編說一下只要本站作者有關注的就會看到
另外我覺得技能跟小東西是很重要的劇情這種東西很容易因為小問題而導致
漏洞通常要補全是非常困難的尤其網遊小說到後面都是這樣很有可能數據一偏差
就會被抓到 所以不是不想簡化而是不行
另外對你說鼓勵作者這方面我非常贊同 不管看不看的到 心很重要

謝謝皇家【星】這位大書蟲的分享。
讀者留言不只鼓勵作者,其他讀者也能看到分享而認識好書,這很重要的,像小編和皇家【星】便有交流許多好書,雖然目前小編有小輸之感(你到底還有哪本書沒看過)XDD

小小書蟲

個人看法

10
小小書蟲
發表時間 2014-07-24 23:00

上篇鼓勵了一下作者,現在要來發表看法嚕。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但還是希望作者能接納!(不知道台灣分站的書評作者看不看的到?)
首先,雖然偶爾插入作者吐槽書中人物的話會很有趣,但若過多就不好囉,本來加分就變扣分。
再者,書中介紹一些技能或是一些小東西花去蠻大的篇幅,或是扯著扯著離題了,就會導致讀者不耐煩,其實稍稍介紹可以,但就是不要太多,要張弛有度。老實說有時讀者更關心的是劇情的發展,而不是那些小細節。作者在這方面的把握顯然可再加強。
最後,就是我個人期望啦!其實目前看到四百多章而已,除了上述問題我看的還蠻開心的,我很喜歡關於現實的部分,也蠻希望多寫些現實的部分(當然啦,也有人喜歡純網遊,所以這方面還蠻主觀的)

因為對岸網路限制之故,所以有時主站作者要翻牆過來也是不易,但的確有許多作者有在關注,會知道有台灣讀者支持他們(別的不說,訂閱的收入肯定如實反映XD)
不管是鼓勵還是建言,對作者都很重要的,作者可以從讀者鼓勵中繼續努力寫作,或是從建議中成長,而且最感動的是,讀者是有認真在看他們的作品,才能夠寫出鼓勵和建議啊!

小小書蟲

加油!

9
小小書蟲
發表時間 2014-07-24 22:43

相信每位作者都是不容易的,因此不論寫的好或不好,我都要跟作者說一聲加油!畢竟現實不像小說那樣突然碰到奇遇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或許在這個世界上天才是存在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沒有努力的天才是不可能成功的!將相本無種,就算一開始寫的不好,寫一千本一萬本之後也會成為很厲害的作家。就算再苦,也要咬牙撐下去,因為會走上寫作這條路,就表示一定是對文學有一定的熱情,既然這是一個夢想,那就放手去做吧。沒有追過夢沒有努力過的人生是殘缺的!((哈哈哈,說這麼多就是希望作者繼續寫下去,哪天寫了一本好書,廣大的書迷們就有福嚕

夏蟲不可語冰

太拖戲了

8
夏蟲不可語冰
發表時間 2013-07-17 22:29

前面還不錯看,後面光一點點小小的東西就花大篇幅去寫,根本就是在灌水,寫不出來就算了,做這種無意義的事情根本就是加速別人對這本書的厭煩。

夏蟲不可語冰

太拖戲了

7
夏蟲不可語冰
發表時間 2013-07-17 22:29

前面還不錯看,後面光一點點小小的東西就花大篇幅去寫,根本就是在灌水,寫不出來就算了,做這種無意義的事情根本就是加速別人對這本書的厭煩。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打造了救世組織
作者 鏽跡符文
  得到了一個末日救世系統,只要拯救世界就可以擁有一切。   吸納頂級人才,打造泛人理守護協會... (馬上閱讀)
180
天火大道
作者 唐家三少
  天火大道是一條長達兩千零四十八米的街道,這裡有著一百六十八間店鋪,每一位店鋪的主人,都是一... (馬上閱讀)
180
三國領主:開局擁有神特性
作者 發刀片的傢伙
一道聲音,讓全球數十億人強制進入《全面戰爭》遊戲。 猛將一刀可斬斷山河 謀士一計可呼風喚雨 王... (馬上閱讀)
180
元尊
作者 天蠶土豆
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擁有聖龍之命,卻被敵國武王以億萬大周子民為要挾,蟒雀吞龍,奪走其聖龍氣運。 ... (馬上閱讀)
180
西門仙族
作者 道心長青
認主空間至寶,獲得巨大機緣,西門長青一步步從幼稚走向成熟,從弱小走向強大,逐步領悟修仙界殘酷真...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