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翻譯官手札

異界翻譯官手札

作者 花開花落年年
更新日期 2014-08-18 10:02

內容簡介

  一朝穿越   面對極品爸媽,傲嬌姐姐,還有拖著鼻涕滿臉不屑的表示要退親的小屁孩   紀夕以切身經歷表示,死而重生謂之倒黴蛋也!   黴運升級,魔法廢柴、生死之約接踵而來,前途無亮鳥?   去,才不是!   身為現代頂級翻譯官,別人用魔法征服世界,紀夕用語言改造魔法!   我們的目標是:以翻譯官之名響徹整個異界!   ————————   有完結作品《未來多子多福》《女尊社會裡的現代夫妻生活》,坑品保證,親們可以放心收藏閱讀!   灰常感謝《異界之步步生蓮》作者月下無美人親手繪滴封面,愛死了,啃一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異族戀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316
  • 全書字數:461084字
  • 收藏數:29
  • 訂購數:1285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4-08-18 10:02

番外三:兒女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溪水長流

已訂購過,不能直接今天全書購買嗎??

3
溪水長流
發表時間 2014-11-10 07:57

請問這幾天有單章訂購過,就不能按全書訂購了,這是正常的嗎??

您好,每日一書79折限定為「全書訂購」,並不開放單章訂購。而不論是否為每日一書的折扣,只要有單章訂購過,為免重複訂購,都無法使用全書訂購。謝謝!

菁鶄

2
菁鶄
發表時間 2014-08-24 05:04
評分

經典必讀!

Eva19880630

1
Eva19880630
發表時間 2014-05-01 15:45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後
作者 歲月煉心
沈清一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穿書,成為了一本仙俠文裡的炮灰女配,還是出局沒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 (馬上閱讀)
180
封神迴歸!星際大佬馬甲又被扒了
作者 當午
星際聯盟戰神姜之戰死太空,意外重生到同名同姓的少女身上,親生母親生她時大崩血死亡,姨媽不到三個...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外室後我不想奮鬥了
作者 兩邊之和
(書名和簡介雷人,請忽略,書還是很好看的) 修真界資深鹹魚餘枝穿成大慶朝武安侯三公子的外室,此... (馬上閱讀)
180
軟軟嬌妻馭惡夫
作者 紅妝為君畫
新書已開,求收藏《重生回到戰神夫君戰死前》 惡霸宋彪,是十里八鄉人人提之色變的混賬無賴。 “... (馬上閱讀)
180
修仙女配要上天
作者 腦殼有包
【正統修真文+書穿+炮灰重生】 穿越成書中炮灰女配,安青籬沒哭沒怨,反而開心得一蹦三丈高...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