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世家

書香世家

作者 明圓
更新日期 2012-02-05 00:00

內容簡介

  人生的意外,總是不期而至   回到古代是一場意外,成為沈家三小姐是一個意外,就連被親情絆住腳步也在意料之外   這一切的意外,一切的變化,卻又在溫暖中一點點被融化,令她心懷感激   面對橫在自己面前的諸多困難,她決定要做的事情其實有很多:幫助姐姐趕跑壞男人,協助哥哥打理生意,一步步讓沈家在困境中重新崛起……   幸福的生活來自於盡心經營,所以更加需要努力去奮鬥   加油吧,沈書華!   ——————————————   新書《古代園林師》已經正式上傳,下面有直通車,只要鼠標輕輕一點,就能跟隨女主的腳步,領略江南園林的水墨風情~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8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4455
  • 全書字數:968783字
  • 收藏數:25
  • 訂購數:2577
  • 書評數:5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2-05 00:00

第八十章 書畫的婚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5 篇書評 我要發表
yuting0913

第五十四章 親上加親的好事兒

5
yuting0913
發表時間 2012-11-28 13:29

家裡辦喪事不是不能行房事嗎~
我看書名以為是很單純的故事
結果亂七八糟的~

真正「孝順」的子孫是禁止房事的。
像yuting0913說的,看多了古代原創小說都知道,想糊弄讀者不容易。
但或許作者架空的這個時代規矩沒這麼嚴格?
又或許心中沒那的多規矩的角色心裡,想著只要不搞出人命來就好.....

HaHaHa

總覺得...

4
HaHaHa
發表時間 2011-12-08 00:21

總覺得...女主回到蘇州後 "敏感度'' "處理事情態度"等都不如從前在京城...有點看不太下去...><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3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0-21 10:05

Dear 流光似水 :
小編確定是43、44章有重複,並無前後順序顛倒的情況發生,會著手將重複的章節刪除。謝謝您的回應!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0-20 17:19

Dear 流光似水 :
收到。但小編初步檢查發現43、44章皆有兩章重複,為了瞭解章回順序錯亂地方為何,將會從頭看起,詳細檢查之後再處置重複章回,若有拖延之處,還多見諒!謝謝!

流光似水

章節錯亂

1
流光似水
發表時間 2011-10-20 16:48

第43張的豬八戒照鏡子一共有兩篇,雖然都是43章可是順序明顯顛倒,
而且不只這個章節,上面還有一個章節也是前後順序倒亂。
請小編檢查看看喔!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畫春光
作者 意千重
重生後,田幼薇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前世她不嫁,邵璟是不是不會死! 如果她不做溫室的花... (馬上閱讀)
180
楚後
作者 希行
故事從北曹鎮驛站幾個驛兵遇到一個求助的女孩兒開始 (馬上閱讀)
180
一品仵作
作者 鳳今
開棺驗屍、查內情、慰亡靈、讓死人開口說話——這是仵作該乾的事。   暮青幹了。   西北從軍、... (馬上閱讀)
180
姜六娘發家日常
作者 南極藍
別人穿越,不是叱吒風雲就是笑傲人生,輪到她姜留兒卻變成了渡劫。沒落的家族,不著調的爹,書呆子小... (馬上閱讀)
180
帶著萌娃去種田
作者 如墨煙雨
【作者新書:《星際首富第一步,打破劇情種土豆 》,連載中,歡迎大家閱讀。】 林語芙在逛超市的時...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