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淘寶

超級淘寶

作者 冬日野火
更新日期 2013-04-25 22:53

內容簡介

  一名在校大學生無意中獲得了一枚金幣之後,開啟了一個光怪陸離的未知領域,從此踏上了修真旅途......   “你想要一顆核彈頭?小Case,請問您需要的是什麼重量級的核彈頭?是一顆能夠毀掉一個城市,一個國家,還是能夠炸掉半個地球的?”   “你想要一個美女?沒問題,請問您想要地球美女,火星美女,還是全宇宙最美麗的比尤特弗星系,MM星球特產的美女?”   “什麼?原來你想要的是一隻小寵物?那就更容易了,請問您是需要五爪金龍,地獄火鳳凰,還是變異血麒麟呢?”   故事,從地球開始……   ~~~~~~~~~~~~~~~~~~~~~~~~~~~~~~~~~~~~~~~~~~~~~~~~~~~~~~~~   新書《罪惡皇庭》已發,歡迎各位新老讀者支持,下方有直通車!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武俠仙俠 / 現代修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7605
  • 全書字數:2018339字
  • 收藏數:18
  • 訂購數:1336
  • 書評數:6

最新章回更新 2013-04-25 22:53

第八十六章 最終一戰(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10-08 11:08

許願七龍豬:
小編剛才詢問客服人員,有將詳細的訂購紀錄表寄給您,是工程師自您在站上的消費行為抓取出來的詳細記錄,不知您是否有看到?
已請客服再寄一次表格給您,若您還有任何疑問,還請直接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由負責相關業務的專員為您解決問題,謝謝!

許願七龍豬

信件我是看了

5
許願七龍豬
發表時間 2012-10-06 12:19

信我看了 但是他叫我自己到會園區收支鋪看 我去看了一下 我最後訂購輸玩 還有56點
但未啥下次上現實 顯示收支 -0 然後餘額就剩下-144我看不懂內!~ 沒有訂輸也會扣點數?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4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9-27 10:11

許願七龍豬:
小編已將您的問題轉給客服人員協助查詢帳戶資料,稍後客服人員會寄信至您註冊的信箱,還請注意收信,為避免漏信,若兩三天還未收到客服來信,歡迎主動寄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謝謝!

許願七龍豬

打錯意思 是我的p幣 為啥變成-144

3
許願七龍豬
發表時間 2012-09-26 10:38

我的點數為啥-144 太久沒用還要扣前/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9-26 09:54

許願七龍豬:
起點台灣分站目前並沒有「積分」制度耶,若您是要問在POPO的積分被倒扣,請寫信到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若您指的是儲值的PO幣問題,還請您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告知您的帳號、問題,客服人員會協助您查詢,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最強棄少
作者 鵝是老五
     葉默驀然清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了,美女師父也不見了。他也發現了自... (馬上閱讀)
180
我的農場,不養閒龍
作者 泉小墨
陸溪穿越了,穿到了一個全新的、陌生的世界。在這裡,噴吐火焰與冰霜的巨龍在天空翱翔,編織花環與夢... (馬上閱讀)
180
驚爆!團寵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寵哭
作者 時予遙
【1v1雙潔+穿書+古武+馬甲團寵+玄學+全文架空】 顧枝棲穿成了惡毒女配 女主是馬甲... (馬上閱讀)
180
你好,我的1979
作者 六月聽濤
身患絕症的機械工程師蘇何,一眨眼就到了1979年的夏天,成了一箇中考失利的落榜生。 還好重生前... (馬上閱讀)
180
帶著醫院回80年
作者 烤餃
前世的鹹魚醫生回到了1980年,在陌生的環境裡,首先要解決的就是吃飯和生存的大問題。幸虧隨身帶... (馬上閱讀)

其他武俠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