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聖手

神兵聖手

作者 林中清風
更新日期 2015-02-24 00:11

內容簡介

  一隻神祕莫測的玉骨手,輾轉流落偏僻小地。   城中小子伊水,天生神識,卻因斷手不得不換上這隻福禍難料的玉骨手。從此他開啟了玉骨手的無上威能,隻手闖蕩三界!   平小地!蕩中界!闖上境!   神兵、玄兵、奇兵、凡兵莫不俯首稱臣!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654
  • 全書字數:1129883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202
  • 書評數:5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2-24 00:11

完本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5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魚

第387章 功成名就(大結局)

5
發表時間 2015-02-24 05:54

終於結束了,年也快過了。結尾有點匆忙,但也不算爛尾,雖然短了點也還蠻好看的。
感覺上我更喜歡之前的異界之旅,再加油吧^^
想受歡迎的話,還是寫爽文吧,雖然主角威能很好,但是如何創造讓人心動的女主也很有趣
動漫的女主就有很多讓人心動的元素,像傲嬌、文靜、天然等‥‥雖然說起來簡單,但要萌到心裡很不容易
如何讓讀者迷上自已創作的角色,能有一種「我能體會那種心情」的感覺,是對作者來說最大的挑戰吧。
昨天我又看了藍晶的魔法學徒,那一段本來搞笑到不行的主角男扮女裝的戲碼,最後用夢境般的舞蹈來結束
即使已經重看過五六次,都還是讓我感概不已-__-用盡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最後在夢裡平靜的浪漫中消似‥‥

魚

第355章 爭奪

4
發表時間 2015-01-23 09:48

我也看過不少小說了,這本小說雖然說不上極品,卻也還算不錯了。適不適合寫網文‥‥其實只是還沒找到祕訣吧@@
尤其是開頭,如何引起讀者的「情緒」和「好奇」就是重點了。

魚

說說幾句心里話

3
發表時間 2014-06-01 13:53

一更的確少了點,只要不太監就好。比起好看的程度,異客之旅其實也很好看。

魚

第067章 阻撓

2
發表時間 2014-05-26 06:30

強迫自已變強,不斷給自已開難以完成的目標,這的確是成為強者方法u__u但風險也很高。

魚

1
發表時間 2014-05-25 11:19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武神空間
作者 傅嘯塵
  葉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卻意外穿越到了一個名為真武界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 (馬上閱讀)
180
恐懼降臨
作者 靈夢
  末世流+無限流   平靜的生活被怪物降臨打破,輪迴空間開啟了,在一個個電影、動漫遊戲世界... (馬上閱讀)
180
十劫散仙
作者 萬衍
  九劫散仙可戰大羅金仙。   謝衍在渡過九次散仙劫之後,抬頭一看,發現了第十次散仙劫。 ... (馬上閱讀)
180
帶著修改器去修仙
作者 少琅
  【姓名:君傲(可修改)】   【壽命:天地同壽(可修改)】   【靈系:金靈之體(可修... (馬上閱讀)
180
凌天傳說
作者 風凌天下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   穿越到異世的武學天才,超卓的武功,絕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異...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