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鮮妻

家有鮮妻

作者 桂仁
更新日期 2012-04-03 02:11

內容簡介

新書《天下第一美》已開,歡迎圍觀! ——————————————————   大戶人家規矩多,愁煞換魂殺豬女。大字只識那幾個,小姐規矩不懂得。   孃家婆家皆無良,相公還是紈絝子。狐朋狗友一大堆,個個都是頑劣貨。   警告你們——別惹我!   小蜻蜓不是從前那朵池中荷,誰若讓我不好過,亮出殺豬刀,管你是誰一樣剁!   捨得一身剮,敢把這大宅門裡各路人馬統統拿下!   (本書為《衝囍》姊妹篇,宅鬥,輕喜劇。)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4005
  • 全書字數:1555580字
  • 收藏數:39
  • 訂購數:1532
  • 書評數:22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4-03 02:11

完結感言(本章免費)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3-12 10:40

Dear 颯颯:
哈哈,腦殘的皇上何止這一個,是也該給他點事,省得他太閒找麻煩XD

風颯颯

又一件破事

21
風颯颯
發表時間 2012-03-10 18:36

這黃上太腦殘了~趕快來個籓王造反,把皇家搞的人仰馬翻,
在看看皇上會不會消停些吧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囧+1

20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14 10:03

Dear 颯颯:
小編也覺得很囧,為啥祕密出行可以扯上一堆千金和少爺啊......而且為什麼出行前這些人還各有花招,算計鬥爭?你們真的知道自己在作什麼嗎?你們真的不是去添亂的?
orz......

風颯颯

這都是啥破爛事阿

19
風颯颯
發表時間 2011-12-13 20:20

我說這是啥情況阿!!好不容易看到些進展,又弄出這種情形,如果小董因為這樣不能去那真是太悲崔了吧,本來看到一半就覺得太扯了,明明是秘密出行卻扯上一堆人~那還秘密個啥呀!這樣風聲不走漏才怪哩~有點看不下去了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1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09 11:19

Dear viginia :
不會吧?!
我想應該只有蜻蜓會去啦!再怎麼說,大嫂就要生了耶,跑去真是太危險了> <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長姐有空間
作者 三棗
 從末世穿到古代,顧雲冬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發現自己正處於逃荒的路上。   而他們一家... (馬上閱讀)
180
逢春
作者 冬天的柳葉
陸玄難得發善心,不料少女突然睜開了眼。他駭了一跳,強作淡定,就見少女掙扎向他爬來…… ... (馬上閱讀)
180
太子爺的鬼迷心竅
作者 妖殊
她是侯府嫡出千金,才貌雙全,端莊淑雅,明媚嬌豔燦若盛世牡丹。 然,她生性涼薄,睚眥必報,人... (馬上閱讀)
180
嬌鸞
作者 冬天的柳葉
(又名《我的竹馬是男配》)百年前,國師預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為太子妃。受盡親人冷遇... (馬上閱讀)
180
閨寧
作者 意遲遲
  謝姝寧死了。   同幼子一道死在了陽春三月裡。   可眼一睜,她卻回到了隨母初次入京之...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