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心記——出版名 宮

迷心記——出版名 宮

作者 當木當澤
更新日期 2010-09-16 19:36

內容簡介

  白話版簡介:   她以先朝賢妃為終級目標,熟讀經禮孝義,以女誡為心中神典。力爭成為天下女性典範!這是她一生最高夢想,誰也別攔著她。就算那人是皇帝,也照樣不行。   混亂版簡介:   如何能在崗位競爭如此激烈的後宮之中謀得一席之地,如何在漫長的宮妃職業生涯裡平安度過直至光榮退休呢?又該如何應付複雜的人際關係,在不被波及的同時又能為自己謀福利?如何得到上司的欣賞?如何得到屬下的擁護?當面對空降部隊或者有後臺的同事的時候,又該如何與之相處呢?   我是簡介廢柴,大家隨便看看吧.   實體書更名為《宮》現已上市,請大家多多支持!   群號:49936817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宮闈宅鬥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325
  • 全書字數:524627字
  • 收藏數:33
  • 訂購數:791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0-09-16 19:36

最想要的完整(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莘染

皇后慢慢愛上皇帝的故事

3
莘染
發表時間 2016-08-22 02:00

故事背景官制體制都相當完備,但文中並未能完整發揮上述設定,是較為可惜一點。若文中要能體現相關設定,格局會更大,故事也將更複雜,是難處之所在,但若能如此,更可為經典之作。如今較偏向單純戀愛史,是可惜之處。

joycekou

2
joycekou
發表時間 2015-06-25 21:50
評分

經典必讀!

wei-3

1
wei-3
發表時間 2012-11-28 00:14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家小福女
作者 鬱雨竹
周家的四哥賭輸了錢,母親病重,賭場的人還想讓滿寶償債。 村裡人都說周家的寶貝疙瘩好日子到頭了,... (馬上閱讀)
180
山裡有仙
作者 吳大先生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五仙山海拔僅僅千米,但是卻因為仙的傳說而成為世外桃源。 莫小凡只想過好自...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黑化吧前女友
作者 妹紙愛吃肉
【快穿寵文,女主男主1V1】蘇晚是一個位面破壞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個不同時空,... (馬上閱讀)
180
娘娘她總是不上進
作者 雪中回眸
  世人都說靜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氣,進宮受寵,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風光無限啊!事實上,沈初... (馬上閱讀)
180
長嫡
作者 莞爾wr
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 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