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經濟適用男

清朝經濟適用男

作者 鄒鄒
更新日期 2014-12-29 18:05

內容簡介

  《清朝經濟適用男》現已上市!   新書出版共分兩冊:   上冊:《大清犀利人妻》   下冊:《清朝經濟適用男》   新婚、已婚、對婚姻好奇的男&女必讀!清朝最犀利婚戀寶典!   不能消滅“狐狸精”、捍衛老公官運和理想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不能賺錢、當官、鬥情敵、解決婚姻危機的老公,不算好老公!   ★隨書贈送價值¥200起點女生網讀書卡   ★分量十足隱祕番外跳樓大放送,比網絡、雜誌連載更火爆!!(最終以實際出版物為準)   主角:陳演、齊粟娘   配角:齊強、連震雲、李四勤、羅世清、康熙、十四、四等   --   清男書友群31509172(已滿)。新群籌備中,請稍待。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791
  • 全書字數:771441字
  • 收藏數:53
  • 訂購數:679
  • 書評數:24

最新章回更新 2014-12-29 18:05

第十六章 等待辭官的北河河總(六)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ASMINE

24
JASMINE
發表時間 2014-10-26 11:57
評分

經典必讀!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3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2-07 10:20

Dear charlotte:
這種樸實的情話都很甘心耶~真的一路看著這對小夫妻走來,再看到這麼一句情話,會有種感動湧上心頭^ ^

charlotte

情話綿綿說不完

22
charlotte
發表時間 2012-02-06 22:10

告白人:齊粟娘
告白內容:「不著急,我還能等。」
(陳演和粟娘一路走來面臨許多波折,甚至危害到兩人的感情,或是覬覦粟娘的,或是貪求陳演的,外人的干涉險些讓兩人各分東西。但許多年來,已經沒有家人的兩人相互扶持,尤其粟娘成全了陳演的理想,我想,只有最後這句「我還能等」最能表達粟娘對陳演的感情吧!)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謝謝颯颯的分享>//<

21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7-06 09:29

嗯嗯,鄒鄒也有在章節裡說明,出版社可能不願意她太早把番外貼出來,所以先謝謝颯颯讓大家「止止渴」囉!
小編覺得鄒鄒寫得最好的,就是那種身不由己的無奈,有時看了真的教人很不忍又痛心啊!一路看著陳演和粟娘走來,都會怕怕的(作者也說過差點寫成BE),幸好最後這對可愛的小夫妻有個好的結局啊!

風颯颯

書籍已經上市了~

20
風颯颯
發表時間 2011-07-05 22:44

翻外篇很長耶,就是六篇獨立的故事,比較難過的是崔浩的部分!網路版給他一個開放的結局,翻外篇卻決定了他的未來,崔浩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配角~很有江湖俠客的味道!!每次看到他們不能自主命運的無奈都讓我好難過~真慶幸自己是個能自主命運的現代人~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提刑大人使不得
作者 莫伊萊
為保住家產,“遺腹子”慕流雲女扮男裝二十載, 只想當一個平平無奇的司理參軍, 招招貓,逗逗狗,... (馬上閱讀)
180
泠風浮仙
作者 方泠然
願乘泠風去,直出浮雲間。 身懷風靈的少女,為了心中執念踏上仙途,一路披荊斬棘,乘風破浪。 仙路...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奪玉
作者 南極藍
被父母捧在手心長大的宣州城第一美女林如玉,被救她出火海的“好郎君”推入地獄,活生生剜了她的心。... (馬上閱讀)
180
美食:從農村大集擺攤開始
作者 空山步鹿
【美食+日常+鄉村生活】 林航穿越平行世界,在農村大集擺攤。 激活西北美食系統,從此多了門手藝...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