嫡裔

嫡裔

作者 辰沙若華
更新日期 2013-06-28 16:48

內容簡介

  她堂堂一個軍區情報二處特派員,居然因為行動中出了意外,穿越到了這個深宅大院裡當起古代小姐來了,就這種細胳膊細腿,說不了幾句話就要歇口氣的身體,還有這些多的煩死人的規矩,讓人怎麼活?   本該是受盡寵愛的嫡女,怎麼這家卻與別人不同?嫡女卻成了棄子,日子越過越悲慘?她偏不信邪,誓要奪回屬於她的一切,直奔幸福生活!   --------------------------------------------------------------------   新書《曲江春》已上傳,敬請支持。雅安加油,為你們祈福!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7223
  • 全書字數:447264字
  • 收藏數:61
  • 訂購數:1534
  • 書評數:32

最新章回更新 2013-06-28 16:48

第一百七十章 最好的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蜜桃奶昔

32
蜜桃奶昔
發表時間 2013-09-23 16:29

這是結局??是騙人的吧!!

是結局啊,作者第一本書,曾經斷更過,後來確切寫完了。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31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8-27 11:15

Dear fox:
拍拍,小編和讀者都不願碰上這種事,即使作者有不得不斷更的原因,但讀者們也只想聽到一個理由啊> <

fox

是V文[坑]嗎?

30
fox
發表時間 2012-08-24 15:13

買到[V]文坑是很氣人的事情,文章寫得不錯,作者人品欠佳,要成[坑],就不要入[V].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9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7-09 10:11

Dear HaHaHa:
小編每次在採訪重點作者的時候,都有所感慨。這些大神之所以成為大神是有理由的。不只是書好看又有人氣而已。能夠不放棄創作,一本一本像是輪迴一般投入寫作之中,真的要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每當為一些失蹤的作者惋惜時,也會再敬佩一次還在創作的大神們。

HaHaHa

我要棄坑了

28
HaHaHa
發表時間 2012-07-08 01:09

等這麼久 都沒消息 可以理解受傷不便 但也可以請親朋好友或小邊代發交代一下進度或計畫吧 真素... \ ___ /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鹹魚一家的穿書生活
作者 宅女日記
一家三口穿書後,發現這本古早文的主角正是原身大伯。 他們是扒著大伯喝血,早早被分家,在全... (馬上閱讀)
180
一品仵作
作者 鳳今
開棺驗屍、查內情、慰亡靈、讓死人開口說話——這是仵作該乾的事。   暮青幹了。   西北從軍、... (馬上閱讀)
180
大唐第一世家
作者 晴了
  鄉鎮醫院的技術骨幹穿越到了貞觀八年,成為了初唐大惡霸程咬金的三兒子。   那時天很藍,李... (馬上閱讀)
180
江山美人謀
作者 袖唐
  本書出版實體書有兩個版本,如想收藏,請購買《江山美人謀》典藏版,分為上下兩部,共四冊。另外... (馬上閱讀)
180
韶光慢
作者 冬天的柳葉
(已出版簡、繁體,泰文)喬昭嫁給了京城一等一的貴公子,可惜剛拜了堂,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見,...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