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媒正娶

明媒正娶

作者 弈瀾
更新日期 2010-12-01 09:38

內容簡介

  架空成正室,生存有規律   大宅門裡不好混啊!   姑嫂嬸孃盡折騰,規矩禮儀一大堆   沒事,她明媒正娶是嫡妻,   郎君體貼又和氣,日子還算不錯滴!   可沒想到,她明明三書六禮嫁過門   怎麼就名不正言不順了,甚至還要貶妻為妾   那她可就不幹了……   ……………………………………   PK期間,PK分每300分加更,就是30張粉紅票   同學們伸出你們的小手來狠狠摸摸俺吧,某弈躺平給吃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528
  • 全書字數:326203字
  • 收藏數:15
  • 訂購數:289
  • 書評數:10

最新章回更新 2010-12-01 09:38

結文公告(免費)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鱸鰻與好書不可兼得

10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1-28 14:59

Dear 魚:來來來,小編教妳一句至理名言,就是「鱸鰻與好書不可兼得」啊~有收穫就有犧牲,絕對是千古不變的至理!要怪只能怪小編的眼光太好了,不小心就讓大家跌進去了啊!當然,量力而為量力而為,能看多少是多少,鱸鰻老大說的對,身體要顧啊,這樣才有更多的體力去看更多的小說啊!心得呢,是一定要交的,而且誰說魚寫的不好呢?魚獲得了心得佳作獎耶,有了250 元PO CASH,就能繼續把《重生於康熙末年》看完了吧?這真是一部好好好~~好好看的小說啊~

蹲在牆角的魚

嗚 ' 嗚 , 好書免費看第一週時間到了 !

9
蹲在牆角的魚
發表時間 2011-01-27 13:33

Daer 小編大大 : 嗚 ' 嗚 ' 免費看好書第一週結束了 , 侯門嬌 , 沒看完 ! 重生於康熙末年 , 沒看到 ! 主角是曹雪芹的老爸耶 ! 嗚 ' 嗚 , 都是鱸鰻老大啦 , 話說我那天晚上 , 正瞪著面板 , 努力的 ' 貪婪的 ' 溫柔的 ' 還不時露出幸福的微笑 , 看著起點好書時 , 鱸鰻老大看著偶 , 觀察著偶 , 騷擾著偶 , 我依然不為所動啊 ! 就是不理他 , 眼裡只有起點好書們 . 鱸鰻老大生氣了 , 說 : 我這樣又酷又帥的帥哥 , 妳不看著我 , 一直看著冷冰冰的面板 , 是衝蝦咪啊 ! 還不趕快游過來我身邊 ? 唉...........第二天晚上 , 鱸鰻大ㄟ , 用受傷的眼神看著我 , 說 : 不要熬夜啊 , 對身體不好滴 ........... 唉..............這次開的坑真是超級大啊 , 連鱸鰻老大都摔進去了 . 小編大大做人真是好 , 這三週讓我免費看 , 只要交心得就好了 , 只是魚瘋瘋 '傻傻滴 , 寫的心得能看嗎 ? 魚怕褻瀆大神們 , 魚怕怕ㄋㄟ . 而且我看起點小說才半年多 , 真的不是見多識廣啦 ! ( 好冏喔 , 魚居然不知道鱸鰻有沒有鼻孔 , 我問鱸鰻老大 : 魚有沒有鼻孔啊 ? 鱸鰻大ㄟ也被問住了 , 說魚好像沒有鼻孔 , 魚類是用鰓呼吸的 . 好像不需要鼻孔 , 鱸鰻也好像沒有長鼻孔........ 捂臉 , 我蹲牆腳去 . )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第一週免費看快結束囉!

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1-26 10:09

Dear 魚:時間寶貴,小編就不打擾你啦!雖說這麼晚才開始看《侯門嬌》,有些罪不可赦,不過傻魚有傻福,被魚賺到了呢!科科。這篇文可是很長的,魚就盡力而為吧!接下來還有兩週的免費看活動,要好好把握喔!(至於熟悉的挖鼻孔動作,魚讓小編大開眼界了,我都不知道原來鱸鰻是有鼻孔的耶XD)

蹲在牆角的魚

正在看侯門嬌 , 24小時內無法回應

7
蹲在牆角的魚
發表時間 2011-01-24 15:56

Dear 小編大大 , 魚正在看侯門嬌 , 所以24小時內無法做任何回應 . 這本好文 , 魚早就該看完了 , 但是魚有個壞習慣 , 喜歡好酒沉甕底 , 又加上是雜食性症候群作怪 , 東看西看的 , 所以..........到年底了 , 該清一清瞜 . 喔對了 , 小編大大 , 您挖鼻孔的動作 , 魚覺得好親切 ' 好熟悉喔 , 啊 ! 原來是跟鱸鰻老大的動作好像啊 ! 原來如此 , 原來如此 , 鱸鰻老大還會加上 , 翹二郎腿 ' 抬魚下巴 ' 鰭上叼根菸的動作喔 , 真是又帥又酷啊 !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魚也吃鴨梨喔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1-24 13:37

Dear 魚:人說魚是雜食類,小編今天終於見識到了,居然愛吃鴨梨啊~,小編是不愛的喔(挖鼻孔)40本書算什麼咧,小編還以為魚都看過了耶!沒想到還有沒看過的啊,是哪本免費看呢?說出來分享分享唄!這次選書可是精挑細選啊!小編要特別推薦《重生於康熙末年》,咱們回到清朝的小曹太可愛了,絕對是個愛妻愛家的小正太!不過這次超級大坑啊哇哈哈!魚不小心摔死可別怪咱啊!魚儘管放心好了!小編當然不會阻止你看免費看啊!推出這活動就是要回饋讀者咩,就是看完後魚再交上幾篇心得就好了!看小編作人多好!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空間農女好種田
作者 懶玫瑰
唐小嫵以為自己落了俗套,遇到的是千年不變的惡毒奶奶跟包子孃親,外加各種開掛。 一醒來,是... (馬上閱讀)
180
姑娘她開口見財
作者 玲瓏秀
【一個家族的人,齊心努力過好生活的故事,溫馨日常】 陶青碧一直想知道,陶家的大小事情,到底關了... (馬上閱讀)
180
攤牌了,我就是一條龍
作者 左手洛莉
PS:新書,《藥不能停,半妖也可化龍》已上傳,歡迎前去觀看。 …… 一朝穿越,蘇青丘成了養龍... (馬上閱讀)
180
珠柔
作者 須彌普普
國破在即,群賊環伺,敵臨城下。   趙明枝拒絕了賢臣南下偏安的良策,懷抱才登基的幼弟,選擇掉... (馬上閱讀)
180
未婚夫被郡主截胡後
作者 洋盤的折耳貓
芝蘭玉樹、學富五車的未婚夫被郡主截胡,無權無勢的戚檀櫻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 不甘心又怎樣?姨母...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