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裙臣

點裙臣

作者 雲外天都
更新日期 2013-06-24 00:01

內容簡介

  與四花樣美男皇子不得不說的故事。   二皇子氣宇軒昂而陽光帥氣,三皇子溫文爾雅卻冷酷殘忍,四皇子正太傾城毒舌功力深厚。終極BOSS大皇子藏在哪兒,這是一個謎。   什麼,四美男中還有一個穿越的?這可怎麼好?   前世她被人汙陷和侍衛通姦,明明身懷那人的孩子卻不被承認,這世她誓不為妃,在眾多的裙下之臣與別有用心的仰慕之間,且看名門淑女如何變成名門潑女,把裙臣玩弄於股掌之間。   她要成為獵人,反敗為勝!她扮痴作傻,扮豬吃老虎,實則冷眼旁觀,暗下棋子,步步為營。   可忙中還是出錯,為什麼花樣美男被她弄成了好基友?   斷袖謠言滿天飛?扮豬吃老虎的到底是誰,這還是一個巨大的謎。   入V後一般在上午十一點更。   《點裙臣》QQ群:14940578,進門請說文中女主名字。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5531
  • 全書字數:632983字
  • 收藏數:25
  • 訂購數:882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3-06-24 00:01

第二百一十四章 總結局(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4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11-02 10:07

歡迎小爾冬一起跳云外天都的坑~

閱人

3
閱人
發表時間 2012-11-02 00:37

笑噴了我 哈哈哈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6-18 11:24

Dear chiao:
真的耶~《將軍媚》後停了好一段時間,讓咱家非常喜歡《將軍媚》的M小編有些失落。
不過,總算又出來跟大家見面啦*^ ^*

chiao

真不容易

1
chiao
發表時間 2012-06-15 16:48

這作者終於又出書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長姐有空間
作者 三棗
 從末世穿到古代,顧雲冬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發現自己正處於逃荒的路上。   而他們一家... (馬上閱讀)
180
修真高手的田園生活
作者 小學嗣業
只想安安靜靜的修仙,閒暇之餘喝喝茶、溜溜食、賣賣菜。 但是怎麼所有的人都不想讓自己安靜地待著...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八零異能女
作者 春光滿園
新書【重生年代俏佳媳有空間】已發佈,有喜歡的小可愛歡迎收藏,謝謝大家的支持!~~~ 本文簡介...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激盪年華
作者 皇家僱傭貓
一個即將讀博的學霸研究僧重生在平行時代裡的2008年,附身17歲的高中生,於是那些璀璨青春盛開... (馬上閱讀)
180
第一序列
作者 會說話的肘子
廢土之上,人類文明得以苟延殘喘。 一座座壁壘拔地而起,秩序卻不斷崩壞。 有人說,當災難降臨時,...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