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管家婆

大清管家婆

作者 顏瑋
更新日期 2012-05-10 17:59

內容簡介

  從現代到清朝,展顏都是閒不住的命,   不但要發展工業,帶領清朝人民發家致富奔小康,   還要幫康熙帶小孩,   讓康熙的二十四個兒子學有所成,相親相愛,   誓把九龍奪嫡扼殺在搖籃裡,   閒暇時分還要幫幾個看得順眼的人改變命運,   展顏忙的焦頭爛額,然而有一天,   一個人憑藉一首沁園春·雪聞名天下,   她才發現,這是一個多麼崩壞的空間……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544
  • 全書字數:1035469字
  • 收藏數:33
  • 訂購數:1267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5-10 17:59

第三百三十八章、番外之展燁的愛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嫿筑

第二百三十章、各家瑣事

3
嫿筑
發表時間 2013-11-17 10:27

224章~230章間,章節亂跳....讓人很難一次看完 而且第二個227章(目前在229章節前面) 內容明顯與前後文都無法連貫

小編經查主站也是相同情形,將會再反映給主站與作者。重複的227章已更改為<番外後來>,謝謝!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5-09 16:45

Dear 冰玥幻雪:
小編已將您的問題轉給客服人員囉!客服人員會透過電子郵件與您聯繫,還請注意收信。重複章回的問題,分站會聯繫主站,協同主站的處理方式,更新章回內容或是退款,也請您準備您的訂單編號。往後若有類似問題,請您寫信至客服信箱qiidan_service@popo.tw,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也可加快處理速度喔!謝謝!

冰玥幻雪

第227章 人心難測重復發文了!!!

1
冰玥幻雪
發表時間 2012-05-09 15:45

如題,第227章重復發文有重復扣到款了
能否把多扣的款發還回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如初似錦
作者 莫西凡
《如初似錦》 (甜寵、小虐、詼諧、爽文。) 活在塵埃裡的雲府六小姐雲初雪,意外的高... (馬上閱讀)
180
鬼醫聖手
作者 火龍汐
她,是醫藥世家,廢物顧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著一張傾城國色。   她,是鬼醫聖手,異世靈魂,淡... (馬上閱讀)
180
鳳鳴蒼穹
作者 蕭七爺
她,慕如月,因被仇敵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陸慕家那被人毆打致死的廢柴小姐。金鑾殿上,一紙婚配,...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180
穿回年代當老祖宗
作者 月落青竹
【年代+爽文+輩分大+系統+空間物資】 新書敲門磚:《穿成年代文裡的團寵姑奶奶》 活了二十...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