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局一個路邊攤,廚神她爆火了

開局一個路邊攤,廚神她爆火了

作者 冰糖獅子頭
更新日期 2023-07-19 21:58

內容簡介

天下第一樓老闆雲蘇,一手廚藝出神入化,在華夏王朝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皇帝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也只得親自天天登門。 一朝穿越,雲蘇成了一個無父無母,家徒四壁的可憐蟲。 面對窘境,她重操舊業,擺起了小吃攤。 一碗蔥花面十八元。 一份炒米粉三十八元 一盤蛋炒飯五十八元。 …… 每天限量二十份。 ** 眾食客:“就你這年輕的小丫頭能做出什麼美食來,這報價你不如去搶,還搞飢餓營銷?絕對一份都賣不出去!” 後來,他們只想說。 “老闆,求不要限量啊!” “老闆吃了你做的菜以後,我就再也吃不下去別人做的菜了。” ** 參加完美食比賽,親生父母找上門。 雲蘇搖身一變,成了擁有多家連鎖酒店的千金小姐,上頭還有個哥哥。 還多了一個帥氣多金超級粘人的未婚夫。 ** “蘇蘇,沒想到你就是我那自小就丟了的未婚妻,我們真是有緣。” “蘇蘇,你在研究什麼新菜嗎?可不可以讓我嘗一嘗?” “蘇蘇,我餓了,我想吃你親手做的香辣牛肉麵。” “蘇蘇,你不是喜歡金條嗎,這箱金條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你為什麼不要?” “蘇蘇,蘇蘇……” 雲蘇被他吵的頭都大了,手一抖,微紅的牛肉麵碗裡便只看得見辣椒看不見面了。 第二天,雲蘇耳邊終於短暫的安靜了。 熱愛賺錢小廚神x只粘雲蘇的粘人精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2525
  • 全書字數:1236057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655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7-19 21:58

半決賽(四)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80:農媳翻身吧
作者 夏染雪
這世上有一種人,生來就是受罪的,沒有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親人,甚至最後都是要死於非命,就像是秦... (馬上閱讀)
180
農門團寵,我嬌養了暴戾王爺
作者 芝士鹹味餅乾
一朝穿越農家,顧盼手握空間,虐渣致富信手拈來,一手好醫術,更是令無數大佬誠服。在家是團寵,在外... (馬上閱讀)
180
不二臣
作者 意遲遲
作為瘋子和諂臣的女兒。 祁太微逃過婚,放過火,殺過人,死的時候漂泊異鄉,孑然一身。 她拼盡... (馬上閱讀)
180
驚!她能穿梭時空
作者 青竹lin
新書《我在十八世紀當神仙》,請書友們多多支持,謝謝。 ———— 林婉婉有個可以在現代與唐朝來回... (馬上閱讀)
180
娶妃後,我有了讀心術
作者 夜月獨一人
新書《快穿開啟錦鯉運》已上傳。 【異能】大雍二十三年六月,雍帝選秀,從四品御史之女顧...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