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小資生活

重生之小資生活

作者 嫵嫵998
更新日期 2011-06-07 16:00

內容簡介

  大齡剩女的悲哀,劉沁前世相親了n次都沒把自己嫁出去,短短的一生卻有太多的無奈和辛酸。如今重生了,雖然生活根基仍然是那麼差,雖然依然是種田,但她相信生活是需要經營的。   瞭解了未來十幾年大致發展方向的她,定能讓自己全家的平淡生活變得有滋有味,讓自己過上平凡的小資生活。這次重生劉沁不求大富大貴,只願小富即安。   讀者群83708980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7058
  • 全書字數:751947字
  • 收藏數:45
  • 訂購數:3064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1-06-07 16:00

第250章 大結局以及番外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已經收到您的問題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5-26 09:55

Dear wangwang:
小編已經收到您的問題囉,也將內容轉給專業的客服人員了!關於系統上的問題我們還是交給專業人員處理會比較快速和放心,之後客服也會寄信給您說明相關處理流程。也建議wangwang 以後有類似的問題可以直接寄信到起點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加快處理的速度喔!最後很謝謝您願意反映給我們知道,讓網站可以更好喔!謝謝!

wangwang

訂購有問題?

1
wangwang
發表時間 2011-05-26 00:33

為什麼訂購下一篇的時候,都會先出現網頁連線有問題?
然後必須回到上一頁,再點下一篇才能出現下一頁的內容呢?
是不是網站設定有什麼小差錯,可否請工作人員改進。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八零團寵小神醫
作者 李慢慢
【新書《不努力種田就要和相公繼承皇位了》已發,強烈推薦!】擁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醫生葉琳琅...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年代文中被奪錦鯉運的女配
作者 錦翠
蘇茜穿越到《大院錦鯉少女》的劇本里,成了炮灰女配。 她很快發現自己才是原本的那個錦鯉少女... (馬上閱讀)
180
誅砂
作者 希行
  說起願望,可能沒人信。   但謝柔惠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說一聲不。   從她十二...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九零甜心崽
作者 橙子澄澄
小乞兒七七重生了。 回到四歲半這年,被打成傻子前夕,包袱一卷,帶著她的囂張系統“蛋蛋”,開始... (馬上閱讀)
180
好事多磨
作者 吱吱
  新書《庶女攻略》,一部庶女奮鬥史……7月參加PK,歡迎姊妹們去踩!   ********...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