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如初

歡喜如初

作者 鬼鬼夢遊
更新日期 2013-11-01 07:04

內容簡介

  書已完結,請親愛的們投個完本滿意度吧,就在右邊,原來給評價票的地方。   一道聖旨,把武林盟主之女華如初許給了將軍府嫡子,是從還是不從?   華如初是識時務的人,所以她從了。   大宅門裡的生活每天歡樂和狗血齊噴,如初經常看戲,時而參與,偶爾入戲,倒也快活。   已有完本坑品《上善若書》、《藥醫的悠然生活》、《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花木呈祥》、《榮家》,坑品保證,歡迎跳坑!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72213
  • 全書字數:1581473字
  • 收藏數:150
  • 訂購數:24643
  • 書評數:23

最新章回更新 2013-11-01 07:04

後記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Vicky

23
Vicky
發表時間 2017-06-07 18:14
評分

經典必讀!

君君兒

推人入坑樂無窮:鬥智.鬥勇.大快人心的宅鬥

22
君君兒
發表時間 2015-08-18 10:51

<歡喜如初>武林盟主最小的女兒華如初.默默無名.一道聖旨.為她帶來了數不清的危機與災難.卻一一被她化險為夷.為保護家族.選澤宗遵從聖旨下嫁將軍府的嫡子祁祐.這場強迫婚姻.使他們夫妻之間有所隔閡.在丈夫祁祐的努力下.讓華如初真心接納他.成為祁祐最結實的後盾.保護夫君.生死相隨.成為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從危機重重的朝堂.退居偏遠的知縣.沒有隨時到來的危機.沒有心懷不軌的妾室.沒有居心不良的親人.從此與子女幸福無憂的生活.這使我忘記煩憂.一看入迷

君君兒

推人入坑樂無窮:鬥智.鬥勇.大快人心的宅鬥

21
君君兒
發表時間 2015-08-18 10:07

<歡喜如初>武林盟主最小的女兒華如初.默默無名.一道聖旨.為她帶來了數不清的危機與災難.卻一一被她化險為夷.為保護家族.選澤宗遵從聖旨下嫁將軍府的嫡子祁祐.這場強迫婚姻.使他們夫妻之間有所隔閡.在丈夫祁祐的努力下.讓華如初真心接納他.成為祁祐最結實的後盾.保護夫君.生死相隨.成為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從危機重重的朝堂.退居偏遠的知縣.沒有隨時到來的危機.沒有心懷不軌的妾室.沒有居心不良的親人.從此與子女幸福無憂的生活.

金木水火土

會出繁體書嗎

20
金木水火土
發表時間 2014-10-23 16:49

期待繁體書的出版, 會嗎?

如果有出版實體書的話作者應該會和大家分享的,現在沒有聽到有關這方面的消息喔,謝謝!

曉星

19
曉星
發表時間 2013-12-08 22:14

請問新書這邊大約什麼時候上架呢?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我搶了福寶妹妹的氣運
作者 八匹
前世,顧韞處處被人拿來同妹妹比較,內心自卑的同時,也心高傲的想比一比,苦熬一生,就沒贏過妹妹,... (馬上閱讀)
180
仙家農女
作者 終於動筆
  認了個仙家師父,本以為要玩修仙流了,結果師父一句親緣未斷,於是回家種田了。      (馬上閱讀)
180
權臣與我兩相傾
作者 路又
那件事之後,遊家的姑娘生的再是美貌,品性再是淑良,背地裡也總是要被人嘲一句毒婦。 年輕的太子少...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她在星際財源滾滾
作者 白此情
【穿越星際+女強爽文+超多馬甲+美食+一邊搞錢一邊幹架】 修真大佬溫久一覺睡醒,莫名成了星... (馬上閱讀)
180
良夫空間有點田
作者 雲沐晴
【全本】本文獲15年年終盤點創新小說第二名,歡迎入坑。 【金國史書記載:商界傳奇墨家悍妃米氏...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