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後,我靠簽到系統發家致富

流放後,我靠簽到系統發家致富

作者 鈕祜祿酸菜
更新日期 2022-12-19 13:47

內容簡介

新書:海島求生,我簽到系統升降歐皇 . 一朝穿越,開局就被流放,原主一家慘兮兮,爹死,娘痴傻,一對弟妹嗷嗷待哺,便宜親戚不靠譜,流放路途遙遠又凶險,宋裳裳瞬間頭大,天道巴巴是想坑死她嗎? 不慌,不慌,有金手指——簽到系統。 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營養禮盒一枚 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急救藥箱一枚 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系統空間十平米 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力大如牛技能 靠著簽到系統,宋裳裳開始救貴人擺脫罪人身份,開墾荒地,種植藥材,種植果樹,種植棉花,養殖雞鴨,牲畜,做羽絨服,開鋪子,走商隊,日子過得那是紅紅火火。 小劇場: 某一天,【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獎勵俏郎君一個。】 宋裳裳看著床榻上的某人,無語道:“我可以不要這個獎勵麼?” 某人走過來彎腰抱起她,耳邊低語,“當然不可以了,娘子。” 系統........【滴!前方高能!請宿主注意,注意!!!】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078
  • 全書字數:429424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1298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2-19 13:47

第363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一枝花

【第2卷】 第363章 大結局!

3
一枝花
發表時間 2023-01-22 11:02

非常無言,但只能無奈祝早日康復

一枝花

2
一枝花
發表時間 2022-07-01 14:43

怎麼斷更了...

作者沒有在主站說明,小編會再寫信詢問編輯。

心中有理

1
心中有理
發表時間 2022-05-29 22:07
評分

好文值得一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空間:我嬌養了首輔大反派
作者 朵顏涯
21世紀軍醫夏小喬穿書了。 相公是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的未來大反派首輔。 小姑子囂... (馬上閱讀)
180
全球廢土:避難所無限升級
作者 斤斤斤
天災到來之際,全民穿越廢土世界,面臨死亡生存挑戰! 恐怖酸雨,滔天洪災,天火焚城,全球冰川,超... (馬上閱讀)
180
千億大佬的婚後人生
作者 遠方的旅者
人生本來就已經夠無趣的了,婚後有了寶寶哪還能?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她在星際財源滾滾
作者 白此情
【穿越星際+女強爽文+超多馬甲+美食+一邊搞錢一邊幹架】 修真大佬溫久一覺睡醒,莫名成了星... (馬上閱讀)
180
神算小小姐馬甲一地
作者 清酒初
【團寵+馬甲文+重生】 重生到一個母親失蹤,父親未知的奶糰子身上,景芷星是怎麼都沒想到,前世孤...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