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揮官心尖寵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揮官心尖寵

作者 鳳元糖果
更新日期 2022-10-30 17:48

內容簡介

【超強超寵】傳言聯邦帝國的校草夜寒辭,高冷偏執,不近女色。 有一天,白錦瑤重生了,出現在了夜寒辭身邊。 所有人都以為夜寒辭不會給白錦瑤任何面子,等著看笑話。 卻被狠狠打臉,夜寒辭對白錦瑤簡直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著,百鍊鋼化為了繞指柔。 他掏心掏肺的哄著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太子妃,所有資產都給你,你要什麼都給你。” 他將所有溫柔都給了她,她打人,他心疼的握著她的手,“別打疼了手,下次我來。” 他對她有著瘋狂的佔有慾,夜晚他緊緊抱著她,偏執的道:“阿瑤,不要離開我,否則,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 …… 白錦瑤報仇後重生了,一個是提前報仇,另一個是對夜寒辭報恩。 可還沒等好好報恩,就被暴露真實身份的聯邦帝國最高指揮官,帝國皇室太子殿下夜寒辭寵到了骨子裡,偏執的寵愛讓她有點招架不住。 夜寒辭:“我的阿瑤性子柔弱,誰也不許欺負她。” 眾人驚恐,“太子殿下,你的太子妃一拳能打爆別人的頭好不好!” 夜寒辭:“我的阿瑤溫柔善良,那些黑心腸的都離她遠點,別算計我阿瑤。” 眾人哆嗦,“太子殿下,你的太子妃才是真正的女魔頭啊。”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165
  • 全書字數:588688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2212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0-30 17:48

第366章欣欣向榮(全文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zo

2
Jzo
發表時間 2023-01-10 06:34
評分

值得推薦!

小浦

更新

1
小浦
發表時間 2022-10-14 09:16

請問作者是棄更了嗎?

作者現在正在寫新書《空間萌寶:穿成部落首領炮灰元配》,這本可能就暫時不更新囉。
10/30 作者已將該書更新到完結囉,請再看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80:農媳翻身吧
作者 夏染雪
這世上有一種人,生來就是受罪的,沒有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親人,甚至最後都是要死於非命,就像是秦... (馬上閱讀)
180
被罵窮寡婦,我靠異能在古代逆襲
作者 秋風殘葉
新書《我在九零當相師》已開,一道晴天霹靂砸到頭上,她竟然穿成了鄉野老婦,一睜眼就被逼債,看著眼... (馬上閱讀)
180
造化之門
作者 鵝是老五
  這是一個支離破碎的角落,這是一個被遺忘的世界。   那一天,是寧城最失意的時候,那一天,... (馬上閱讀)
180
穿越八零一身惡名
作者 八匹
穿到惡名昭彰身體裡的季玲,解決原主欠下外債後,前有桃花債迫害,後有母親要拿她換錢。 一念之間,...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大神是天后
作者 阿0瑟
【PS】新書已發佈,還請各位寶寶移步新書,繼續支持阿瑟,萬分感謝! 臺上是天后巨星,臺下是遊戲...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