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蟲屍巫

巨蟲屍巫

作者 竹上豬豬
更新日期 2016-01-02 14:17

內容簡介

 2018年10月1日,豬豬新書發表,存稿已達20萬之巨,準備空前充足,敬請廣大讀者大大賞閱!!! ~~~~~~ 由父親苛刻養大的苗人少年,在成為孤兒的那一天,突然成為‘初巫’,獲得了操控巨蟲的能力。   之後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遠在異國他鄉的母親,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會這個精彩的舞臺中。   至此掌握古國上古神妖傳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國度與異世界中,演繹出了一幕幕引人入勝的傳奇故事...   【豬豬出品,必屬精品】   另:特別說明:本書類型屬於異界大陸玄幻作品,和現實世界沒有任何關聯,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學者達人不必就此深究,謝謝。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異世大陸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254
  • 全書字數:2320915字
  • 收藏數:18
  • 訂購數:2775
  • 書評數:8

最新章回更新 2016-01-02 14:17

終於完本了,豬豬感想超多!!!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8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阿華

8
阿華
發表時間 2014-05-26 16:05
評分

經典必讀!

網路怪獸

三百七十六章 ‘真顏色’

7
網路怪獸
發表時間 2013-10-05 16:25

終於開盤了~劇情帶入感讓人不知住覺沉迷其中 大大加油 你一定行的

網路怪獸

雙倍月票第一天,豬豬單章求下票啊!!!

6
網路怪獸
發表時間 2013-09-28 23:06

放假時 就找時間 也看看其他小說吧 搞不好 靈光一現 靈感滿天 也說不一定
加油

網路怪獸

5
網路怪獸
發表時間 2013-09-02 21:33
評分

有內涵 值得閱讀

網路怪獸

熬夜到兩點總算碼完了兩更,豬豬單章求下保底月底,萬分感謝投票的大大啊!!!

4
網路怪獸
發表時間 2013-09-02 21:32

人因夢想而偉大 您得創作 是我們的幸福 只要有繼續的動力 速度快慢 都在其次
內涵的豐富 才是重點 您為了養家而無法長時間創作 這是可諒解的 但為了趕進度
而讓自己受傷 這就不應該了 謝謝您的努力 也希望您多注意身體

謝謝您對作者的關懷與支持,也很甘心有讀者等啊等的仍是給了最誠摯的感言,相信作者也會感同身受,調整自己的狀態,寫出更好的作品。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通天武尊
作者 夜雲端
他是絕世煉丹天才,因生來不能修煉武道,遭到自己最親近的女人背叛殺害,轉世重生於一個被人欺凌的廢... (馬上閱讀)
180
超級基因獵場
作者 丙己戈
末世,地球上倖存的人類和生物全部進入了基因突變和進化的賽道。 有的人擁有了金剛狼爪,有的人可以... (馬上閱讀)
180
無限氣運主宰
作者 落花獨立
  穿越異界,成為帝國唯一繼承人,日後更可繼承皇位,沒毛病,這很主角!   只可惜時不我待,... (馬上閱讀)
180
我的一天有48小時
作者 小呆昭
東京漂移【任務目標:獲得地下改裝車賽事冠軍】 荒島求生【任務目標:生存40天】 阿波羅計劃訓練... (馬上閱讀)
180
我有一個亡靈世界
作者 亞當德里亞
安白臣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機居然連接著一個廢棄的位面。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新的世界管理...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