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劍修

史上最萌劍修

作者 枕上山水
更新日期 2013-10-31 11:02

內容簡介

  重新投胎為修N代的蘇若,家世好,資質好,容貌好。身為三好女的她,從小有個五好男的未婚夫,還拜了個身為修仙界第一門的實力派長老為師,修仙生涯就此順風順水。   從前她就是傳說,後來她是那個聽傳說的人!前有萬能師兄,平凡師弟,後有萬人迷師姐,淡然師妹,人人都有祕密,個個都有絕招,還總在她累死累活的拍人之後,出來拯救眾生。天啊地啊眾神啊!正正經經修個仙咋就這麼難呢?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古典仙俠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202
  • 全書字數:466665字
  • 收藏數:50
  • 訂購數:2229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3-10-31 11:02

第一百七十一章 尾聲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anever

不能看了?

2
janever
發表時間 2020-01-09 04:03

剛想重新複習,發現不能看?這是怎麼回事?

因資料轉移作業有缺漏,11-12月產生的訂購無法正常提供閱讀,站方正緊急修復中。

若您無法閱讀的章節,訂購時間是在11-12月,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處理。

若您無法閱讀的章節,訂購時間是在11月之前,請務必附上帳號、訂單編號、書名、章名等資料,寄到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我們會盡快排除問題。

也向大家說明,因為新系統上線後,訂購是與授權方串接的,所以需要請大家提供詳細的資料,才能向授權方詢問歷史訂購不能閱讀的原因,這點請大家諒解。

最後,未能嚴實查核就開站,是我們的作業疏失,在此誠摯地向大家說聲抱歉。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16-09-24 06:21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空間種田
作者 MS芙子
  一記渡劫天雷,   讓她帶著個變異空間重生了,   父母雙亡,不怕,咱有一農業專家外公... (馬上閱讀)
180
隱婚,天降鉅富老公!
作者 蘇蘇蘇如意
蘇貝打死也不會想到,臨時抓了個“司機”結婚,抓到的竟然是堂堂陸氏集團的掌權人陸赫霆。 婚後,她... (馬上閱讀)
180
吃貨修仙系統
作者 樂七木
新書:高冷女王進化論已發佈! 姜田田穿越到了仙俠世界裡,隨身還帶著吃貨系統。 人家修仙,要苦...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年代:病美人後媽只想鹹魚
作者 暖心月
姜黎是在凹裡村姜家嬌養長大的病美人么女身上醒來的。 原主也實慘:先是被退婚,接著賭氣嫁給二婚... (馬上閱讀)
180
丹鳳朝陽
作者 衛風
  本文又可以叫做:從宮女到皇后。   這句話,其實就可以算做內容簡介了,好短小精悍啊~~ ...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