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明星模擬遊戲

重生之明星模擬遊戲

作者 感覺Feel
更新日期 2012-07-20 17:58

內容簡介

  左臉天使右臉魔鬼的李藝在演繹道路上走得十分艱難。當她得到明星志願模擬遊戲器,讓她得到了死後重生的感覺。   模擬遊戲器把她送到了1997年的香港,重生在了香港大學音樂系李藝心身上。同時擁有了明星志願的遊戲系統的支持。   看她怎樣在演藝圈越走越遠,成為首個華人中首位奧斯卡影后!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娛樂明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964
  • 全書字數:1080556字
  • 收藏數:5
  • 訂購數:590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7-20 17:58

第三百四十七章 番外包子們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5-03 09:46

Dear 小薴:
說的是!先不論作者是否有觀賞演唱會的經驗。每行都有每行的專業,的確是不容易的。看著擬歌單容易,又是要配合歌手的體力、又是要炒熱全場的氣氛,環環相扣,時間上的安排真是不容小覷呢!

小薴

演唱會編排不合理

1
小薴
發表時間 2012-05-03 00:50

正常演唱會是開場High歌至少三~五首開場,秀出歌唱實力後或引爆歌迷的吶喊後,才會說話!像下一站天后是放在安可曲或是最後一首比較合理吧!作者一定很少看演唱會!雖然抄襲首首經典,但是香港經典的歌「下一站天后」一定是壓軸的!開場不是全抒情就是全動感,很少第一首動感,第二首抒情。這樣歌手會很累!開場是一種秀只要將開場的歌曲名稱寫出來即可不需要歌詞。女主的唱片共四張吧!所以只要編排歌單即可,這樣就知道流程是如何了!比如「Nobody中文版一半混英文版一半」類似。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90:鹹魚女主她不幹了
作者 夏染雪
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已經不成了人形,手中卻是攥緊著一份保險報告,媽媽許久不曾過來看她了,他們都...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女配掰開也是黑的
作者 十三清
新書《快穿:魔王大人,極致寵》已經發布,歡迎認領投喂。 快穿女配標配:熟知劇情,揣摩男人心、... (馬上閱讀)
180
快穿女配逆襲日常
作者 長思
一天,楚楚穿越到三千小說世界裡,變身炮灰女配。   不過,貌似她逆襲的方式有點不對,反派BO... (馬上閱讀)
180
快穿:瘋批美人不肯當炮灰怎麼辦
作者 清炒五花肉
新文已發《快穿:我一天48小時卷死男女主》歡迎大家收藏~ 職業炮灰好不好當? 江來表示:為... (馬上閱讀)
180
我在詭祕世界封神
作者 敖青明
【新書《九泉之上,人劫地靈》已開~】 白茶自幼體弱多病,人人都以為她活不過二十歲! 直到室友...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