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豪傑

大豪傑

作者 賤宗首席弟子
更新日期 2015-12-01 01:55

內容簡介

  一本講述漢末豪傑們從雛鷹成長為猛禽的小說。豪傑嘛,也要慢慢養成。   爽文√踩人√小白文√   黑羽鴉:主角張煌的義軍隊伍,目標是天下無雙?【據說入隊要求很高?】   儒家:四百年大漢,九百年儒家。空前強大的儒家吸收了諸家學術,成為毋庸置疑的第一學派。儒學、兵學、法學、墨學,似乎沒有儒家未涉及的領域。【據說擁有著顛覆時代的科技文明?】   太平道:敗落的道門分支。【似乎與與道家的宗門不合?】   黃巾軍:太平道的軍事勢力,雌伏在大漢庇廕下的起義軍。【傻子才倉促起兵呢,咱們就跟你們打潛伏戰。】   “萬里晴空我為王!”——張煌   “為天地立心,為萬民立命!擋我者,無不可殺!”——張角   “有朝一日,我勢必要站得比那天……更高!”——董卓   “我也想瞧瞧,那董仲潁所看到的景色……”——曹操   “天授我權,除逆討奸!”——孫堅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架空歷史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089
  • 全書字數:1059933字
  • 收藏數:10
  • 訂購數:123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5-12-01 01:55

第二百一十一章 衛道者的博弈『卷終』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別人笑我太瘋癲

第一百三十一章 使用方法不對

2
別人笑我太瘋癲
發表時間 2015-02-06 03:31

所以是不打算更了?

小編覺得應該是更新慢了些,接近年底很多作者都會較忙,但看作者應該還有要繼續更新得!

別人笑我太瘋癲

第一百二十六章 復雜的心情

1
別人笑我太瘋癲
發表時間 2015-01-27 06:54

太監?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劇透紅樓,黛玉心態崩了
作者 煙雨織輕愁
現代外科大夫,穿越成紅樓庶子環三爺。   初見黛玉。   賈環:“林姐姐,大臉寶見到你,肯定會... (馬上閱讀)
180
獵魔烹飪手冊
作者 頹廢龍
當夜晚降臨,耳邊響起了呢喃聲,陰影中的怪物開始躁動的時候,傑森飢餓的胃袋開始發出轟鳴,他不由吞... (馬上閱讀)
180
我有一個遊戲分身
作者 這個釣魚佬
厚土星青年寧石無意間下載了一個叫《諸世紀》的手遊。 “嘀!分身創建完畢!” 寧石獲得了一個遊戲... (馬上閱讀)
180
超級巨鯤分身
作者 我正增肥中
基地市前,異界大軍兵臨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堅守! 忽然,一隻巨獸,帶著變異獸大軍踏空而來。 ... (馬上閱讀)
180
洪荒:我苟在萬壽山中,穩健不出
作者 努力碼字的大寶
穿越洪荒,成為鎮元子的弟子,山元覺得還算不錯,並且決定向自己的老師學習,安安穩穩修煉,淡看洪荒...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