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

作者 蝴蝶藍
更新日期 2024-04-24 11:53

內容簡介

  衝、鳴、氣、樞、力、精、英。   魄之七力!   感知七魄,造就無數強者。   然而,一家不起眼的學院裡,少年卻面臨著被驅逐的危機……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2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51362
  • 全書字數:2521270字
  • 收藏數:179
  • 訂購數:15810
  • 書評數:16

最新章回更新 2024-04-24 11:53

第一千零四十二章 尋常思路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月姬

你正在看哪本書?

16
月姬
發表時間 2021-01-26 16:17

不知道能不能多推薦一點書?喜歡、優質的作品很多,參與抽獎的資格只有一次也沒關係(`・ω・´)
這個作品也很推,儘管有些讀者認為沒有超越從前某經典作品,但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現在也還在連載中,作者大大更新加油~

Dante

更新同步

15
Dante
發表時間 2018-04-02 00:24

你們已經兩章沒有同步更新了~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3/29更新異常緩慢的問題,很抱歉兩站工程師還在查找問題中;主站現在提供一個新主機,讓分站的更新系統能正常運作,目前系統在陸續消化之前累積的工作量。小編檢查時本書已新至主站最新898章,請再看看。

Dante

14
Dante
發表時間 2017-10-04 10:48
評分

經典必讀!

鬧鬧

13
鬧鬧
發表時間 2017-05-16 06:10
評分

經典必讀!

arcwin

【第五卷】 第七百四十七章 棋手

12
arcwin
發表時間 2017-05-15 08:59

747章只貼了一句話@@
你們最近好幾本書都有這樣的情形, 請問何時可以修正過來啊...
都沒法看下去了@@

5/12時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以及章回內容為簡體字。簡體字與章回內容不完整的問題已修復,但仍有章回顯示的問題,目前主站與分站工程師正合力處理中,很抱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_._)>

15:00
本書最新的747章現在已正常。

另外簡轉繁的問題主站已調成正常,不再全文都是簡體字。但由於這個簡轉繁的版本跟原本的不同,所以有些字詞變順眼了,有些則相反。

例如「太后」不再變成「太後」,「這裡」不再是「這里」、 「干什麼」變成「幹什麼」;例如「沒有」變成「冇有」,「特別」變成「特彆」,「姜太公」變成「薑太公」……簡轉繁版本主站接下來可能還會做調整,看看能否能調成原來的版本,雖然每個版本都有好有壞,至少大家已經習慣原來的狀況。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7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通天武尊
作者 夜雲端
他是絕世煉丹天才,因生來不能修煉武道,遭到自己最親近的女人背叛殺害,轉世重生於一個被人欺凌的廢... (馬上閱讀)
180
星際超級植培師
作者 月光下的葉
  蘇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養成了自卑敏感的個性,長大後面對職場的爾虞我詐極不適應,   ... (馬上閱讀)
180
末世大佬問鼎娛樂圈
作者 黃油奶酪
一句話簡介:她憑藉表演與自己和解。 ———— 將死之際,她“穿越”末世,拼殺三十年終於手撕系統... (馬上閱讀)
180
長生天闕
作者 書寒
滾滾紅塵,江山又小雪,壽元乾涸,油盡燈枯之際,我見到了一道來自風雪中的曙光... (馬上閱讀)
180
劍道真解
作者 滾開
一個因為妹妹異能者身份,而導致牽連被殺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間的自己身上開始的新的人生。 ...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