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圖戮

戰神圖戮

作者 白銀龍馬
更新日期 2015-07-01 22:12

內容簡介

  《戰神圖錄》為武道四大奇書之一,含九副戰神圖,蘊含九重戰意。戰意每提升一重,功法威力加倍。領悟戰意第九重“戰天鬥地”,功法威力將提升至五百一十二倍!   華夏人葉戰,腦海中攜帶《戰神圖錄》,穿越到荒古世界。   這是一個武道繁衍到極致的世界,有恐怖功法,璀璨武技,同樣,也擁有使功法威力倍增的“戰意”。   只是……   荒古世界強者,哪怕是聖地大能、絕代天驕,最高也只領悟到戰意第三重。   九重戰意,碾爆荒古強者;基礎內功?也能堪比天階祕典!   一人一劍,戮盡天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18835
  • 全書字數:1015016字
  • 收藏數:33
  • 訂購數:4811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7-01 22:12

第四百六十四章 平均氣運大幅提升……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計算錯誤的折磨

第二百一十章 四屬性悟性,頂級!!

4
計算錯誤的折磨
發表時間 2015-04-18 19:17

總覺得劇情節奏極類似劍道獨尊...

我喜歡起點很有趣

3
我喜歡起點很有趣
發表時間 2015-04-16 01:19

感言和求票的文章可以不要放在正文內嗎?

這是作者「們」的習慣,也算是網路作者的「風氣」,可能單獨發一章求票的章節,其點擊率會太小吧。有機會小編會轉告的~~

紫星

小編

2
紫星
發表時間 2015-03-23 18:23

我覺得 亂碼的事情 需要好好處理了 不是等有留言才改
一.所有新書 那段時間的章節重新處理 二.2個月內書籍且章回數100以下的更新
三.3個月內書籍且章回數120以下的更新

Dear星星,從有異常開始,小編們就真的一直在跟工程師以及大陸主站討論、處理更新的異狀的……(淚)。上週本來雙方以為找到問題的根源,狀況已解除(耶);誰知道開心沒多久又……(小編眼神死)。

我們真的有逐步的更新回來了啦,請相信我們(跪)

紫星

小編

1
紫星
發表時間 2015-03-17 00:16

亂碼的事情到底搞定了沒 我想跳站了喔

星星別生氣,亂碼章回小編已更新,可正常閱讀了。亂碼問題主站已於3/16下午4點修復,但在這之前更新進來的文章還是會有亂碼,這部分小編會逐步更新,請見諒。(求)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六萬年
作者 故園三千里
演武場下,方浩只是打了一個盹,突然發現自己多了六萬年的記憶——而且是未來六萬年的記憶。 他重生... (馬上閱讀)
180
星空武皇
作者 雨晴魚
歷經地球末日事件,月缺事件。 人類頑強生存著。 從地球進入星空,只有強者才能生存。 (馬上閱讀)
180
劍聖的星際萬事屋
作者 打死不鴿
穿越到科技、武道和神祕並存的星際宇宙,李遙在系統的鞭策下,剛在十里星砍怪五百年刷到劍聖,馬上又... (馬上閱讀)
180
黑龍法典
作者 歡聲
當你凝視深淵的時候,深淵會反手給你一記反物質能量湮滅炮。 一頭魔法無能的黑龍在異世界攪風攪雨的... (馬上閱讀)
180
位面小商人
作者 玉米菠蘿
  小商人的位面之旅行!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